楚彎彎仔細地回想了一下,好像還真有這樣的可能,畢竟帝華可不止高一,還有高二和高三,到時候一聲學長又沒有明確的指向性,真有可能會很多人應答。

“那我叫你的名字喻澤吧,”楚彎彎退步,但喻澤卻覺得阿澤更親近。

“楚叔叔和趙姨都是叫我阿澤的,你也叫我阿澤吧,這樣也可以證明我們兩家親近嘛。再說名字隻是個代號而已,並不代表什麽別的意思。”

喻澤淺笑著說道,語氣不急不緩,看不出絲毫的脅迫之意,讓人聽了極為的舒服。楚彎彎轉頭看向楚辭和趙夢櫻,見他們正跟喻新成聊的很開心,並沒有反對喻澤的話。

楚彎彎仔細地思索了一下,好像名字也的確是個代號,並沒有其他的什麽特殊含義,便同意了下來,“那好吧,阿澤。”

喻澤取得這麽大的一個進展,心裏極為高興,恰在這裏楚彎彎一家點的菜上來了,喻澤極為紳士地替楚彎彎分解龍蝦。

楚彎彎本是有些不適應的,但對麵的喻新成卻是指著喻澤對楚辭笑著說道:“阿辭,你看我家阿澤有沒有做哥哥該有的架式?他啊,平時就是這麽照應那些弟弟妹妹的。”

喻澤也是朝楚彎彎溫和一笑,“彎彎別緊張,喻瑾家的妹妹比你小兩歲,跟你一樣的可愛。”

楚彎彎微笑著點頭,對麵的楚辭沒心沒肺的感概,“哎,我家彎彎就是膽子小了些,以前跟我家老爺子在S市,平日裏也沒有什麽關係親近的朋友。這來了A市吧,更是孤孤單單的,若是你家阿澤有時間可以多帶我們家彎彎出去走走的。”

在楚辭看來,喻澤活動的便是A市上流家族孩子的正常交友範圍,他家彎彎也完全可以打入那麽個圈子,這樣以後也可以積累自己的人脈。

他疼女兒,所以也希望女兒能融入這座城市,有自己的朋友,這樣日後他們夫妻再出差時,女兒也不至於成天一個人守在家裏。

“楚叔叔放心,我會多多照應彎彎妹妹的。”喻澤朝楚辭淺淺一笑,在喻新成還沒回應時便主動應下了。

一旁的喻新成目光微閃,見兒子的目光就快膠在楚彎彎身上了,心裏的心思更加的活躍起來。

不過當著楚辭夫妻的麵,他並沒有多說,而是極為嚴肅地叮囑喻澤,“那是必須的,你楚叔叔和趙姨可就這麽一個寶貝疙瘩,你不好好照應我第一個不放過你。”

“我知曉的,爸。”

喻澤毫不心虛應下,楚彎彎卻是悄悄地掃了喻新成一眼,然後若有所思。

接下來的時間裏,喻澤將度把握的很好,既不會讓楚彎彎反感他,也不會讓別人輕易地忽略自己的存在。

一頓飯吃下來,楚彎彎都不得不承認,喻澤真的是一個極會揣度人心的人。楚辭和趙夢櫻看著喻澤,笑容更是沒少過。

兩家人分別時,楚辭更是邀請喻新成有空便帶喻澤去家裏玩,喻新成則是跟楚彎彎說,如果學習上有不懂的問題可以隨時找喻澤問,因為喻澤是高二年級的萬年第一名。

最後喻澤在楚彎彎驚訝加崇拜的目光中了自家的車,楚彎彎也被父母領著回了自家的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