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聞風憤而扒飯,楚彎彎則給父母發信息,葉修靠在她的肩頭仗著自己視力,確認小姑娘並沒有給別的人發微信,這才放心地睡覺。

好不容易,聞風終於將碗裏的飯扒完,還沒來得及喘口氣,就感覺到自己的腿被人踹了一下,他抬頭見葉修正冷冷地看著他,注意到他的疑惑,用嘴型說了個“滾!”

聞風就差沒直接掛上兩條麵條寬的淚了,有這樣嫌棄自家兄弟的嗎?

楚彎彎的微信才發出去,就見對麵的聞風已經吃完起身了,“咦,你怎麽吃這麽快?”

聞風嗬嗬兩聲,能不吃快麽,被人當作了電燈泡,若不吃快點不得遭雷劈嗎?

於是聞風保持著禮貌而又不失尷尬的笑,朝楚彎彎點了點頭便直接退開,別問他為什麽不開口說話,當然是因為嘴裏塞滿了飯,讓他壓根沒辦法開口。

楚彎彎看著他那有些類似於落荒而逃的背影,小聲的嘀咕道:“這一個個的都像是有些不正常。”

靠在她肩頭上假睡的葉修險些一時沒忍住給笑出聲來,這人要不要這麽可愛的。

沒有聽到楚彎彎的嘀咕聲,聞風大步跑出食堂,才有機會將嘴裏的飯給嚼完吞下。好不容易喘了口氣,見宋姍正從食堂旁的小賣部裏出來,她身邊的喬慧和趙晴估計是已經回教室了。

想著自己無論如何也是要將剛剛遭受到的不平等待遇跟人發泄一下的,所以聞風扯著大嗓門喊了宋姍的名字。

宋姍看到他這揮手大嚎的傻叉模樣直接翻了個白眼,等聞風走近了,一臉嫌棄地說道:“他麽的,老娘真想裝作不認識你。跟你一起簡直就是拉低我的智商!”

“霧草,大姍你說話越來越犀利了啊,不帶這樣人身攻擊的。我被修哥視為眼中釘,連你都要不待見我,那我就不活了我。”

他容易麽他,好歹身為修哥身邊的頭號軍師,可不但修哥本人不將他當回事,就連宋姍這樣的女流之輩都不將他看在眼裏,聞風覺得自己需要一場改革來改變自己在眾人心中的地位。

宋姍聽了卻是圍著聞風走了好幾圈,最後才搖了搖頭嘖嘖道:“不活了?簡單啊,一哭二鬧三上吊,還有臥軌跳樓,應有盡有,如果需要麵條上吊的話我可以給你去找食堂今日值班的阿姨,我跟她有些熟。”

聞風:……

一口老血就這麽哽在喉嚨間,吐也不是吞也不是,猶豫了半天,聞風終於是憋出了一句話來,“宋姍你變了,你以前不是這樣對我的。”

聞風捂著自己的胸口誇張地發揮著戲精本質,那聲音幽怨的讓宋姍全身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她一時沒忍住直接一拳咂向聞風。

“嗷,打人不打臉,大姍你不懂的嗎?嗷……我這麽帥的一張臉啊。”

聞風毫無防備被宋姍給直接咂在了臉上,他直接鬼嚎起來。但宋姍卻是手插腰,斜看著他,“你若不說你這張臉帥,我或許還可以忍著不動手,但我現在實在是忍不了!”

說著宋姍的拳頭又往聞風臉上砸,聞風自然是不可能再讓她給咂中,拔腿便跑,宋姍又如何甘心讓他跑掉,於是緊追而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