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慧,趙晴?你的兩個新前桌?”葉修眉頭高聳,聽到這麽兩個陌生的名字,瞬間便反應過來。見楚彎彎點頭,他頗有幾分不悅,見一旁的聞風正興致勃勃地吃瓜,他冷眼一掃,聞風老實了下來。

然後葉修才從善如流地改變了自己原本的計劃,“那就學校食堂吧。”

在哪裏吃飯不重要,哪裏有楚彎彎才重要,隻要有楚彎彎在的地方,哪怕是飯菜極為不好吃的食堂,葉修也是願意去的。

見葉修沒反對她跟喬慧趙晴一起吃飯,楚彎彎高興地點了點頭,“嗯嗯!”然後便又轉過身去,接上趙晴的話。

體內八卦心思竄動的聞風一時又沒忍住,賤兮兮地湊上前來,“修哥,你有沒有覺得你在彎彎女神麵前越來越沒有原則和節操了?”

“追女朋友要原則和節操?那狗毛東西值多少錢一斤?”

葉修才不會說,為了能讓小姑娘眼裏有他,他連裝可憐這一招都用過了,還說什麽原則和節操。

至於聞風那目瞪口呆完全不敢相信的模樣,他完全當作沒看見,掏出手機看時間,發現離午飯時間隻剩十分鍾了,心情一陣輕鬆。

因為楚彎彎的堅持,今日的中飯直由原來的六個人增加到了八個人。喬慧和趙晴二人從來沒有近距離接觸過葉修他們幾人,這會子端著自己的飯盆不知該坐好還是該站好。

葉修依舊認真致誌地替楚彎彎擦麵前的桌子和身下的椅子,宋姍和聞風正忙著鬥嘴,袁瑞傑和錢維克則依舊是去打飯菜。

楚彎彎最先發現兩人的不自在,便招呼二人先坐下,宋姍也回過神來,將喬慧拉到自己身邊坐下,趙晴便挨著喬慧坐。

“你們放鬆點,大家都是同班同學,整天抬頭不見低頭見的有什麽好怕的。”宋姍依舊是大大咧咧的宋姍,手掌拍在喬慧肩頭時帶著明顯的大姐頭氣勢。

喬慧一邊應著是,一邊小心翼翼地掃了一眼坐自己對麵的葉修,怕的雙手都在發的抖。

宋姍看出她的緊張,哈哈一笑,“你以後會經常看到修哥這妻管嚴的一麵的,隻要不危害到我們彎彎,修哥的刀子就不會動到你們身上的,doyouunderst?”

喬慧一愣,目光掃了一眼葉修,見他的目光膠在楚彎彎的身上,隨即便秒懂。

“明白,我們都是真心跟彎彎做朋友的,肯定不會想著傷害她的。”喬慧說完,趙晴也猛的點頭。

她們或許沒有想過要借楚彎彎巴結葉修,但喜歡楚彎彎的性子倒是真的,所以想跟楚彎彎做朋友的話也是真的。

宋姍見對麵的修哥沒說話,至少沒反對,於是她愉悅地替楚彎彎應下了,“那就好了,彎彎如此地單純美好需要我們這些朋友保護的,所以大家就愉快地做小姐妹吧。”

楚彎彎被宋姍這大大咧咧的話給逗笑,嗔怪地瞪了她一眼,心裏想的是如果讓宋姍知道她將胡莉她們幾個人全部打趴下了,估計會大吃一驚吧?

想到宋姍到時候那吃驚的模樣,她就笑的更開心了。

倒是葉修有些吃味,覺得今天小兔子對其他人的關注遠勝於自己。

“什麽事這麽好笑?”葉修壓著嗓子問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