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楠被聞風的拳頭給咂的疼痛不已,眉頭不由自主地緊皺,一旁的吳雙看不下去,上前來扶著他,然後怒視著聞風,“聞風,這裏可是學校,你們不要太過分。你們的家族條件再厲害又如何,如果違背了學校規定不一樣的要被問責。”

聞風冷笑一聲,“喲,你們這還真是夫唱婦隨呢,隻是不知道什麽時候雙雙把家還呐?”

安楠被聞風這諷刺的話給刺激紅了眼,他咬牙甩開被吳雙緊拉的手。

“夠了,你還要害我到什麽時候!”

他將這一切都看成了吳雙的拖累,若不是她莫名發那麽一條微信,他又怎麽會認為現在是個絕佳的機會看楚彎彎吃癟,更不會有種莫名地快感,想讓楚彎彎向他求饒。

若不是吳雙的臨陣倒戈,說不定現在他已經成功了,楚彎彎早就麵臨著被趕出帝華的危險,到時候他再出麵幫楚彎彎求情,楚彎彎就一定會感激他的,到時候還會有葉修什麽事呢。

可這一切都被吳雙給破壞了,所有的計劃都被她給打亂,更是因為她,害得自己被鄧老師看低,現在沒了班長職務理像是一條喪家犬一般,被聞風這樣羞辱。

這樣的一口氣,安楠覺得自己根本就咽不下去,偏偏吳雙還不明真相,一副在鄧老師麵前過了明路的惡心模樣往他身上貼,讓他簡直作嘔。

“安楠,我……”吳雙被他這麽一吼,有些委屈,眼眶紅紅的。

“過氣的學委同誌,我奉勸你一句哦,男生嘛,通常都是對於得不到的東西才會珍之重之,你這主動送上門的,自然是不會被人放在心上的,我若是你的話……”

聞風的話還沒說完,被葉修給從後麵狠狠地踢了一腳,“你他娘的廢話真多!”聞風抬頭,果然見他家修哥不耐煩了。

“是是是,修哥我錯了,請修哥訓話!”舔著臉,聞風故意卑躬屈膝似的對著葉修一彎身做了個請的姿勢,那模樣像是渾身寫滿兩個字:狗腿!

葉修嘴角狠抽,瞪了他一眼,嘴裏無聲地吐出兩個字來:“戲精。”

聞風嘿嘿一笑,絲毫沒覺得這樣有什麽不對,相反他覺得非常的好玩呐。

兩人之間的互動看在安楠的眼裏卻是明顯的挑釁,“葉修你別以為你現在贏了我就很得意,我告訴你,楚彎彎不會喜歡你這樣的學渣的。她喜歡的是能跟她一起討論難題的學霸,等她發現你的無用之後,自然就會厭棄你的,你別得意。”

“嗬!你似乎很得意自己是個學霸?但你不覺得你這個學霸很窩囊嗎?我今天還就把話放在這裏,你若再敢對楚彎彎動心思,你信不信我分分鍾可以弄死你?”

教學樓的樓梯拐角處,陽光透露窗戶照射進來,讓人覺得明亮不已。眼眉如畫的少年,反伸著自己的五指,麵色冰冷地看著對麵的同學,眉眼裏的戾氣顯而易見。

安楠嘴唇微動,但最終卻是什麽話都沒能說出來。他不想承認,自己在這一刻竟然是有些害怕葉修的,也終於是明白為什麽帝華裏會有那麽多的人害怕葉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