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女生很明顯是葉修的崇拜者,也不知道吳雙跟她說了什麽。此時她看楚彎彎的眼神極為的不友好。

楚彎彎終於洗完了手,她慢悠悠的轉過身來,緩緩抬頭。

“葉修是不是心裏有我?我又是如何仗著葉修的寵愛目中無人的,都與你們無關!你們要有那個本事,也可以讓葉修對你們刮目相看。”

楚彎彎的語速很慢,又或者是因為她個子嬌小的原因,給人多了幾分軟綿無力的初印象。

但她嘴裏說出來的話,卻又偏偏挑釁味十足,那個高個女生一時沒忍住,大步衝上前來。

“楚彎彎你找死!今天我們幾個就好好的教教你規矩。”

說著那高個女生便直接朝楚彎彎揮來了一巴掌,一旁的吳雙雖然沒動手,但眼裏的幸災樂禍楚彎彎看得清清楚楚。

楚彎彎冷笑一聲,那高個女生巴掌即將落到自己臉上時,她迅速的向旁邊移去,然後將吳雙給拉了過來,擋在自己的麵前。

“啪”高個女生的巴掌拍在了吳雙的臉上,因為用力過猛,吳雙的臉被打的馬上紅腫了起來,“你有毛病吧,為什麽打我?”

吳雙朝高個女生質問道,楚彎彎卻是趁著她們倆對峙的時候直接動手,曲膝頂下吳雙的膝蓋窩,吳雙毫無防備,直接跪倒在地。

然後楚彎彎又及時出拳,砸中那高個女生的腹部,女生唉呦一聲,彎下了腰,其他幾個女生發現不對,都想過來圍攻楚彎彎。

但無一例外,都沒能打的過楚彎彎。

“楚彎彎,你這該死的,你竟然練過拳腳功夫。”

高個女生沒有想到楚彎彎的身手竟然會如此的凶殘,她們五六個身形高大的女生加在一塊都不是她的對手,吳雙更是一臉的像見了鬼似的,看著楚彎彎。

楚彎彎冷笑一聲,走到吳雙的麵前,她的聲音極為冰冷,仿佛仿佛來自於雪山之巔。

“吳雙,我記得很久以前我就提醒過你的,不要隨意的對我動手,在沒有徹底的了解你的對手之前就貿然出手,找死的人是你吳雙。”

“楚彎彎你/他/媽就是個賤/人,故意說要回s市所以請假,其實你是跟葉修廝混在一起吧。你也就在我們大家麵前裝出一副貞潔烈婦的模樣,其實你骨子裏比誰都賤!”

吳雙被楚彎彎打糊塗了,整個人都充斥著一股怨氣,仿佛這樣就能將心裏的怨氣發泄出來,心裏就會舒服許多。

但是迎接她的,卻是楚彎彎更猛烈的耳光。

一連扇了好幾個,那些巴掌打得又響又重,一旁的高個女生看得都有些不由自主的往後仰,生怕楚彎彎的怒氣會轉移到她身上。

“楚彎彎今天是我們不對,但我們都是被吳雙給挑撥的,她說……她說你跟修哥在一起睡了,我們一時氣不過,所以才……”

楚彎彎冷哼一聲,冰冷的目光一一掃過他們幾個人,那高個的女生,也顧不上自己的尊嚴了,直接往楚彎彎生前一跪:“我們錯了,我們以後不敢再稱大了,求彎彎姐給一條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