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有你說的那麽嚴重!”楚彎彎鼓著小臉瞪他,對於他用的這個詞極為不認同。

“就有!我是空著肚子來找你的,現在肚子已經餓扁了,看在我剛剛開導你這麽久的份上,你不請我吃個飯嗎?”

硬的不行,那便隻能來軟的,葉修打定主意今天晚上就是不回去,他就是要呆在有她的城市裏。

“真的沒吃飯?”楚彎彎有些不相信葉修的話,葉修立馬裝出一副蔫蔫的模樣來,順便狠狠地點頭,“對,早上就吃了個包子,中飯沒吃,現在早就已經餓的不行了。”

為了讓楚彎彎相信自己的話,他伸手按在自己肚子上,還有些不怕羞地準備將衣服撩起來給楚彎彎看,“你看,肚子都是扁的,真的好餓……”

楚彎彎直接按住他的手,瞪了他一眼,然後頗有幾分認命地說道:“那我現在陪你去吃飯吧,你想吃什麽?這不是A市,而且這個點了,估計沒正餐吃了。”

“隻要有你在,吃什麽都好,粉啊麵啊都可以。”

見小姑娘同意,葉修心裏可高興了,此時更是盯著楚彎彎眼睛都不帶眨一下的,楚彎彎頗有幾分無奈,越接觸就越發現,這人簡直就是個慣會耍無賴的孩子。

有些失笑地搖搖頭,楚彎彎轉身朝另外一條路走去,葉修趕緊抬腳跟上。

楚彎彎沒忘記上次宋姍說過的,葉修自小便衣食不愁,吃的也都是一些金貴的。

她也不可能真帶他去吃那些路邊粉麵鋪,權衡再三便領著他去了附近一家不錯的西餐廳。

服務員拿菜單過來,葉修直接示意遞給楚彎彎,“你幫我點,我什麽都可以。”

說完雙手墊在下巴上趴在桌子上,專心致誌地看著楚彎彎。楚彎彎頗有些無語了,接過服務員的菜單,嘴裏還不忘吐槽他,“你還可以再懶一點嗎?”

“嗯,有你在我就懶一點。”從善如流大概說的便是他了,葉修絲毫不覺得這樣有什麽不好。

“那你是吃菲力還是黑椒?幾分熟?”

楚彎彎頭也沒抬,認真地問道,目光則是在菜單上遊覽著。

葉修眼裏含笑,極為享受這樣小姑娘替他服務的時光,仿佛這整個世界便隻剩下他們二人。

一旁的服務員看著這有趣的兩個人,不由得打趣道:“你們兩個關係可真好。”

楚彎彎剛想讓服務員別誤會,就聽葉修毫不害羞地直接承認了,“對,我們關係極好,我喜歡她,喜歡地恨不得將她給搶回家。”

愛情麵前,麵子算什麽,葉修恨不得昭告全天下,他看上的姑娘此時可正坐在他的麵前呢。

“別瞎說!”楚彎彎嗔怪地瞪了葉修一眼,卻見他燦爛一笑,還不停地跟旁邊的服務員擠眉弄眉的。

楚彎彎惱的臉發燙,不想讓服務員再站在這裏看笑話,便索性隨意地替他點了個菲力牛排和一份意麵,然後將菜單遞給服務員。

“我們店正搞活動呢,情侶的話可以買一送一哦。”偏偏那服務員收了菜單,笑盈盈地宣告道。

葉修眼睛一亮,搶在楚彎彎否認的話前開口,“那就請給我們來一份情侶套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