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聞風和宋姍她們都在的話,一定不會相信,此刻這個潑皮無賴似的男生,就是她們心中那高高在上的修哥。

連好可憐這樣的話都說了出來,簡直就是有些不忍直視。

楚彎彎覺得,她有種想捂住葉修嘴巴的衝動。

“我才不可憐你呢,就算你是一個人住,可是你還有宋姍和聞風他們那些朋友。我就不相信,以前我沒轉過來時,你不自己一個人在家裏呆著。”

楚彎彎直接戳破葉修的謊言,也是不願意相信他。自己好不容易想撒個嬌,可是被小姑娘給一本正經的揭破,葉修表示也是夠了。

“那不是因為還沒有你嗎?現在有你了,就更加不想再回到一個人孤獨的時光,那你覺得我是回去找個人打架好呢?還是在這裏陪你好呢?”

既然是要耍無賴,葉修覺得不如一耍到底,正好可以看一下小姑娘心裏到底在乎不在乎他,對於他的小心思,楚彎彎這回是直接翻白眼。

“我怎麽說你都不聽,那我便不說了。隨你的便吧,我要回去了。”

楚彎彎生氣了,嘟嘴表示不願意再跟葉修說話,更是轉身就走,葉修見好就收,直接去拉出彎彎的手,彎彎動作極快,他便小跑著去拉她。

卻沒想到正走著的楚彎彎突然停下腳步,葉修見人停住了,一把將她給抱在了懷裏。

“小兔子……”葉修剛想問為什麽突然停住,就被楚彎彎給打斷了話,“安靜,別說話。”

楚彎彎的聲音有些大,讓人聽起來,感覺她像是在發怒,葉修摸了摸鼻子,他似乎被小姑娘給吼了,有些不服氣的想要辯解,卻見小姑娘站在原地,眼睛直視著前方。

在他們不遠處有一男一女正拉扯不清,葉修和楚彎彎他們本是站在一棵大樹的後麵,因為樹枝的遮擋,前麵不遠處的那一男一女,看得並不是很清楚,但葉修覺得楚彎彎像是認識的二人。

“我喜歡你,真的很喜歡你,我從初中便一直喜歡你。你做我男朋友吧,我會對你很好的,比任何人都對你好。”

那女生拉著男生的衣袖,搖晃著說出來的話,也都是甜蜜的青春物語。

那男生一直想將女生揪住她衣服的手給掰開,但不知道是女生的手勁太大還是因為別的什麽原因,男生一直都沒辦法成功。

“你別再這樣子了,我們都還是學生,這樣子被別人看到,然後傳回學校會影響我們學習的。”

男生的拒絕看起來有些雞肋,那女生另一隻手也揪住了他的衣袖,“我不在乎呀,我隻要喜歡你就好了,你可以不喜歡我,但是你不能拒絕我的靠近。”

“可是我們真的不能這樣子……”

“我知道學校裏有很多女生都喜歡你,可是我不在乎,這說明我的眼光很好,你可以不喜歡我,但是不能喜歡她們,不然我會讓我爸將她們一個個的都趕出一中。”

葉修已經將兩人的對話都聽得清楚,也算是大致明白了兩人之間的糾葛,他側頭看向楚彎彎,見她此時麵色鐵青,很顯然是不開心的,像是在極力忍耐著什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