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我就說嘛,史上最純情的男主就是我們修哥了,初吻怎麽會不在呢?”

雖然被狗糧喂得飽飽的,但宋姍可沒忘了自己的作用和職責,奉承起葉修來那是一套一套的。

一旁的聞風和前袁瑞傑也終於獲得了自由,作為修哥的迷弟,聞風也將自己的定位看得很清楚,見宋姍這麽說著,便趕緊附和道:

“對,大姍說的沒錯,我們修哥可是最純情的,處理起那些追求者也向來是幹脆爽快的,從來不會藕斷絲連,欲說還休。”

“你們是他的兄弟,當然會為他說話,明明他第一天就曾說,如果我不聽話,他就要當場吻我,這樣的人才不相信他的初吻還在呢。”

見所有人都替葉修說話,楚彎彎有些心裏不平衡。

或許是因為對於葉修的初次印象太過差勁,她現在都還難以忘記第一天教室裏他的惡劣。

“小兔子,你知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麽?你竟然敢不相信的。”

葉修有幾分咬牙切齒,再一次感慨,人出來混總是要還的,為什麽小姑娘的記性偏偏就這麽好?

兩人一人氣急敗壞,一人執拗不願相信一下。旁邊的錢維克,看了直搖頭感慨道,“傲嬌一時爽,追妻火葬場。”

然後在葉修的目光瞪過來之前,他又趕緊縮了縮脖子,表示自己再也不多說話了。

看著他那慫樣,聞風、袁瑞傑和宋姍又是哈哈大笑。最後還是聞風打圓場。

“行了行了,開始下一輪吧,這次彎彎你來轉吧。”

說著便將那酒瓶遞到楚彎彎手裏,要她來轉,楚彎彎很高興的投入下一輪遊戲。

不同於宋姍的大力氣,楚彎彎轉的很勻稱。

酒瓶也沒有轉太久,便緩緩的停下來。

在快轉到宋姍麵前的時候,她雙手合十,不停的祈禱,“轉過去一點,再轉過去一點,拜托了。”

那酒瓶似乎真的聽到了她的祈禱,還真就轉過去了一點,直接對上了聞風。

聞風一看就是老口子,經常玩這種遊戲,瓶子對準他的時候,他沒有絲毫猶豫,便直接宣告:“我選大冒險。”

然後就見袁瑞傑、宋姍和錢維克互相交換了一個眼神,之後,錢維克很是興奮舉手,“來,我來,我來說項目。”

見眾人沒有反對,錢維克便興奮的說道:“那就讓大風給我們跳一曲脫、衣舞吧。”

“哇,這個好!”袁瑞傑很是興奮的點讚。

但葉修卻是極為冷淡的給否決了,“在場有女同學在,免得他那小身板汙人眼,換一個。”

本應該慶幸躲過一劫的聞風頗有些不服氣的為自己辯解:“我這小身板怎麽就汙人眼了,修哥明明我也算是有胸肌有腹肌的人。”

隻是話沒說完,便被葉修給輕輕掃了一眼。

聞風目光掃到楚彎彎時,便默默的不再說話,好吧,為了未來嫂子,他忍!

袁瑞傑的建議被否認,宋姍便來了精神,她暗搓搓的問,“要不讓大風站在包廂門口大喊三聲,我是傻叉??”

“宋姍你公報私仇!”

聞風有些惱火的衝宋姍大喊,很明顯是不願意,但偏偏葉修拍板決定,“可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