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男神他當然也有很多朋友啊,但是他的朋友很少會去打架,他們都是成績比較好的,而且興趣愛好也會相同。

他的那些朋友我也都認識,關係都還不錯。”

楚彎彎不明白,葉修為什麽會突然問到顧男神?

但是顧男神的那些朋友,她也確實都認識,因為都是班上前幾名的。

他們也經常在一起做習題,一起討論,一起攻克難題寫作業。

但葉修聽了她的話,卻是臉色有些暗沉,暗罵自己,怎麽就提這麽一個敏感的話題,但是想著楚彎彎曾經跟別的男生一起看走的極近,而且還融入了對方的圈子,他就覺得心裏悶悶的。

一旁的宋姍將兩人的對話聽得清清楚楚,在心裏默默替修哥默哀幾分鍾,然後直接過來挽住楚彎彎的手。

“要不彎彎你給我們說一下你的那位顧男神唄,比方說他身高多少,長得什麽樣,有些什麽愛好?跟我們修哥相比有哪些不同?”

宋姍給葉修遞了個稍安勿躁的眼神,俗話說知己知彼才能百戰不殆,修哥想要俘獲楚彎彎的心,自然得知道楚彎彎喜歡什麽樣類型的男同學。

接收到楚宋姍的暗示,葉修沒說話,但是眉眼間有些不耐煩。

楚彎彎倒是心思單純,並不知道宋姍存了別的心思,以為她隻是單純的好奇。

想著可以有一個更好的例子,來督促他們的學習,楚彎彎便很賣力的介紹起來。

“他叫顧北辰,我覺得他哪都好。我們一起長大,從幼兒園到小學初中再到高中,我們都是在一個班,他對我極為照顧。

每次考試我們總是相互輪流做第一名,我覺得他學習好長得好,最主要的是性格溫和,我爺爺都說過他是個極好的苗子。”

楚彎彎覺得爺爺的眼光極高,能得到爺爺稱讚的人卻並不多,顧北辰能得到爺爺的表揚和稱讚,那邊是真的很優秀。

但她卻不知道,這話說出來對葉修來說是一個極為殘酷的打擊。

那天在醫院裏,楚爺爺對他的不待見和嫌棄,感覺有些搬起石頭砸了自己腳的宋姍,摸摸鼻子,求生欲有些強烈的轉移了話題。

“那彎彎,你顧男神他可有什麽不好的地方?”宋姍眨巴眼睛看著楚彎彎。

楚彎彎偏著腦袋,認真的思考了一下,“他好像真的還有一個不好的地方我覺得,就像他也有很多追求者,可是他對於追求者向來不會很粗魯。

他總是會溫和的告訴她們不要遞情書了,也正因為這樣,所以他的追求者不減飯增,每次跟他一起走出學校的時候,總是會被很多人瞪著,讓人有些不舒服。”

“哇,拒絕別人難道還能用溫和的方法?這樣豈不是坐實濫情、溫柔的人設?”

宋姍故意驚叫,“比如說楊艾麗那樣的人,如果你太過溫和的話,她肯定會自我多情的認為,你對她其實是有想法的,我覺得拒絕不喜歡的人就應該像修哥這樣簡單粗暴,不給人家留有遐想,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