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玲玲玲沒有想到,聞風會反問他,跟聞風在一起這麽多天,向來是她說什麽聞風信什麽,還真沒有這樣質疑和反駁的時候。

王玲玲向來會撒嬌,見聞風糾結這個問題,便嬌滴滴的哎呀了一聲,“天外有天,人外有人,我當然是希望變得更好啦,我媽媽也是望子成龍嘛。

聞風哥哥不要生氣,等周一我再陪你吧,反正對於我們來說周一和周日沒什麽太大差別,到時候我向老師請個假,陪你去玩。”

聞風雖然有些掃興,但也認真的思考了一下,她本就不願意呆在學校,如果星期一不上課,請假去遊樂場玩,到時候沒那麽多人,肯定也少去了排隊的麻煩,於是便同意了。

王玲玲見她沒有繼續追問,心頭的石頭放了下來,又安慰了幾句,便將電話給掛掉了。

周六一大早,宋姍便來楚彎彎。

楚辭還在S市照顧老爺子。趙夢櫻則已經回了A市,但也整天都在公司裏忙碌著。

知道楚彎彎要跟同學過周末,趙夢櫻並沒有阻止,隻是叮囑她一定要注意安全,有事便隨時跟她匯報。

楚彎彎得知宋姍還沒有吃早餐,邊領著她去上次路邊的包子店一起吃包子。

宋姍看到包子便想起那第一次來找楚彎彎,她跟修哥一起在路邊吃包子的場景。

“彎彎你知道嗎?修哥以前從來沒在路邊攤吃過早餐,我那次看見你們倆坐在路邊的時候,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修哥,他對你是真的很好。”

豬彎彎微愣,她倒是不知道葉修以前是什麽樣的生活。難怪上次叫他坐下時,他拿著這張桌子擦了好幾次。

“我隻是看這家的包子很香,所以才拉他一起坐下了,當時沒想到他以前經曆,也不知道他可能會嫌棄這裏。”

“不,彎彎你誤會了,修哥肯定沒有嫌棄的意思,我也沒有,我隻是有些意外他會為你做出這些改變,就像他以前從來不在學校食堂吃飯一樣的。”

擔心楚彎彎誤會,宋姍趕緊解釋。並且當著彎彎的麵,用筷子夾起來一個小籠包,放嘴巴裏塞。

吃過之後,她滿足的眯起了眼睛,“包子真的很好吃,也難怪修哥會吃得那麽盡興。”

楚彎彎沒心思去揭穿宋姍,也不知道她是真的覺得好吃還是故意哄她的。

她此刻正糾結一個問題,“宋姍,葉修他真的喜歡我嗎?你確定他不是一時興起,就像帖子上說的那樣,隻是將我當暫時的消遣。”

宋姍被他的話噎了一下,抬起頭不可置信的看著楚彎彎,“怎麽可能彎彎,修哥沒有那份心思的,他有時間寧願玩遊戲,也不可能跟女孩子玩這樣無聊的遊戲,所以他不存在有時間無聊,更不可能是將你當消遣,我是真心覺得他從來沒有對哪個女孩子像對你這樣用心。”

楚彎彎輕輕地哦了一聲,然後不再說話,宋姍見她一臉的糾結,便主動追問,“彎彎,你現在對修哥是不是有些不一樣了?”

“我也說不清楚,你說喜歡一個人,到底是什麽樣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