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他卻不知道,他的這些話在葉修和錢維克等人看來,就是在向王玲玲妥協,也是跟著王玲玲一起質疑他們這麽多年來的兄弟感情。

“我希望你以後不會為自己今天的決定後悔,聞風!”

葉修再次開口聲音淡淡的,多了生疏,少了熱情,說完這麽一句話,甚至都不用等聞風的回答,他便雙手插在褲口袋抬腳往前走。

袁瑞傑和錢維克也在第一時間跟在他的身後,三人一起走出食堂,原本的一行七人現在隻留下王玲玲和聞風,看著一桌子基本上沒怎麽動的飯菜發呆。

校外的小餐館裏,楚彎彎和宋珊安靜的吃著飯。宋姍憤憤不平的戳著飯菜,楚彎彎卻極為淡定的扒著自己的飯。

“彎彎,你怎麽都不問我為什麽生氣呀?”

原本以為楚彎彎肯定會想要安慰她幾句的,但是卻不想楚彎彎安靜的像是不存在一樣,宋姍對於她這樣的做法覺得有些奇怪。

“這還要問嗎?你肯定就是因為剛剛王玲玲玲的話而不開心啊”,楚彎彎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宋姍頓時覺得有些無語,覺得自己果然思想多了,楚彎彎的世界裏沒有太過複雜的事情。

“不過你會為王玲玲的事情生氣,一點也不奇怪,因為我剛剛也很生氣。真不明白,聞風怎麽會要這樣的女生做女朋友。”楚彎彎搖了搖頭,繼續吃自己的飯。

楚彎彎困惑的時候,突然聽到手機震動,是葉修發來的信息。

修:【現在在哪?小兔子?我們換個地方吃飯,你在哪?我過來找你。】

楚彎彎將信息內容看完,卻沒有第一時間回複。

坐他對麵的宋姍,八卦兮兮的問道:“是修哥的信息吧,他肯定問你在哪。”

蘇婉彎彎點點頭,依舊吃飯不搭理,然後緊接著宋姍的手機便響了,是葉修直接打電話過來了。

“喂,修哥,對對,彎彎跟我在一起,哦,在哪裏呀?”

宋姍用手捂住手機聽筒,然後示意楚彎彎要不要告訴葉修她們現在的地方所在的地方。

楚彎彎想了想,還是點了點頭。

宋姍將電話掛掉,然後葉修,袁瑞傑和錢維克幾分鍾之後果然就出現在了小飯館裏。

“大姍,你別生氣,大風他肯定是被小妖豔賤/貨給迷惑住了,等他清醒過來,就依舊是我們的大兄弟,你別跟他一般計較。”

走進飯館,袁瑞傑第一時間安慰宋姍。

他不知道宋姍是為什麽生氣,還以為是因為王玲玲的那些話不恰當,所以宋姍才會不開心。

錢維克則是意味深長的看了宋姍一眼,欲言又止,最後隻是點了點頭,算是附和袁瑞傑的話。

葉修則是直接在楚彎彎身邊坐下來,然後招呼老板拿來菜單重新點菜。

點了幾個菜,葉修將菜單遞給老板,突然開口說道:“我並不是故意去招惹那些人的,他們也算不上我的朋友,你不用在意,以後他們不會再出現在我們的飯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