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袁瑞傑那想說又不敢說的模樣,楚彎彎捂著嘴偷笑,似乎越是融入到他們這個小團體,便能發現每個人的可愛之處,這種快樂,是楚彎彎以前所沒有的。

“別搭理他,你坐裏麵來!”見楚彎彎為袁瑞傑而笑。

葉修有些不太滿意,不著痕跡的將楚彎彎推到裏麵靠窗的位置,自己坐在她旁邊,然後又示意宋姍坐楚彎彎的對麵。

這樣一來,袁瑞傑也好,錢維克也好,聞風也好,都沒有辦法,坐在楚彎彎最近的位置。

對於他這樣小心眼的行為,聞風第一時間看出蹊蹺來,笑得一臉的曖,昧。

楚彎彎卻是有點傻乎乎的,葉修見楚彎彎並沒有發現,而聞風又笑的欠揍,狠狠的一腳踢向他,讓他沒辦法再囉嗦。

“快去點菜,”抬眼見袁瑞傑還盯著楚彎彎傻笑,葉修臉色冷了下來,直接趕人。

袁瑞傑撓了撓頭,然後乖乖的去點菜。

或許是因為袁瑞傑葉修他們名聲在外,看到他來排隊,有不少人都給袁瑞傑讓位置,所以他很快便打到了飯菜。

跟往常一樣,錢維克和宋姍去幫袁瑞傑端菜,楚彎彎也打算起身,卻被葉修給按在原地,“你坐著,交給他們來就好。”

飯菜上桌,葉修將楚彎彎的排骨,胡蘿卜和青菜都放在他的麵前,其他的人麵前零散的擺著幾個菜,顯然沒有楚彎彎麵前豐富。

對於葉修這明顯偏心的行為,宋姍捂著嘴偷笑,聞風和錢維克則是哀嚎著。

“哥,你這也太偏心了吧,重色輕友也不是你這樣玩的呀。”

隻是喊得再大聲,葉修也沒分半個眼神給她們,反倒是替楚彎彎擦好筷子,然後遞到她的手裏,這明顯代表著男友身份的行為,讓幾人擠眉弄眼的。

楚彎彎難得的沒有反對,靜靜的安靜的吃著自己眼前的菜。

袁瑞傑最後一個到,剛坐下正想吐槽一下學校裏排隊這個規定。卻被葉修一個眼神掃到,然後安靜的坐下來吃飯。

一行人將食不言這個古訓做到了極致,隻是安靜的氛圍下總是有人來打擾,比如此刻站在聞風麵前的王玲玲。

“聞風哥哥,我給你發信息你怎麽沒回呀?”

王玲玲舉著手裏的手機,朝聞風示意。一聲聞風哥哥喊得極為甜膩,錢維克、袁瑞傑、宋姍都停下了手裏吃飯的動作,隻有楚彎彎依舊安靜的夾菜,葉修則是將所有的心思都放在楚彎彎身上。

“哦,你給我發信息了呀,我沒看到,不好意思!

你吃過飯了嗎?沒有的話我們一起吧,我去給你拿碗筷。”

從飯盆裏抬起頭來的聞風,絲毫沒覺得有什麽不對,連忙起身將王玲玲讓到自己的座位旁,跑到食堂裏放碗筷的地方,去給王玲玲添碗筷。

整個過程他都極為的自然和隨意,並沒有要問詢葉修他們幾個同不同意王玲玲的加入,也沒有詢問王玲玲要不要一起。

“你們好,我是……”

“高一c班的王玲玲。”

王玲玲剛想再次替自己刷一波存在,就被宋姍給將話題搶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