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彎彎,我不是那個意思!”

安楠怎麽都沒有想到,楚彎彎竟然會幫葉修說話,一時間有些傻眼,等反應過來之後就趕緊向楚彎彎解釋。

可對對於他的臨時性補救,楚彎彎並不買賬。

“那班長是什麽意思?你是在幫吳雙推脫嗎?還是說她這樣子詆毀我,其實也是你的意思?”

楚彎彎看似軟萌好說話,但犀利起來也要人忍受,至少現在安楠覺得自己有些受不住。

他避開楚彎彎的目光,看向吳雙。

“吳雙,你向彎彎同學道歉吧,這件事情確實是你做的不對,理應向她道歉的。”

可吳雙本就存了別的心思,此刻又怎麽會願意向楚彎彎道歉,而且是當著全班同學和安楠的麵。

“彎彎,其實我真的沒別的意思,你就不要如此咄咄逼人了,好嗎?”

吳雙的眼睛有些紅,一句咄咄逼人,將所有的責任都推到楚彎彎的身上,像是在告訴班上同學,她本是無意,卻是楚彎彎揪著他不放。

楚彎彎被她這一行為給氣樂了,“吳雙同學,也虧得你是班上的學習委員,咄咄逼人一詞可不是這麽用的吧,要麽你就當麵向我賠禮道歉,要麽我們現在去鄧老師辦公室,將這事情給說得明白,我才剛轉來帝華,我不能任由你把髒水潑到到我的身上。”

楚彎彎挺直了脊背看著吳雙,寸步不讓的模樣讓全班同學都有些忌憚,吳雙自然是不想去辦公室的。

能進帝華她家當初費了不少的勁,再加上自己現在年級排名下降很多,楚彎彎一來,便進入全年級前五,全班第一,這樣的成績比起她來更有優勢。

“我……”

吳雙很想找個人站在自己的背後,給自己一些底氣,讓她不用向楚彎彎道歉。

可是全班沒有一個同學敢與她目光對視的,而身旁的安楠更是早早的撇開了目光。

吳雙有些委屈,真的很想楚彎彎就此罷休,但楚彎彎依舊步步緊逼。

“對不起楚彎彎同學,我沒有別的意思,我以後也不會再這樣了,你不要再揪著我不放了。”

吳雙的對不起終於是說出了口,但是背後卻附帶了太多的內容。

楚彎彎眼神微眯。對此很不滿意。

但也明白,一個人不能逼得太緊,再說她現在還不宜樹敵太多,打算就此息事寧人。

可楚彎彎願意算了,身後的葉修卻並不打算就這麽算了。

“吳雙,道歉就好好的道歉,再敢說那些有的沒的,你信不信我現在就去全校廣播站,通知你的那些齷齪心思,看到時候被早戀勸退的同學,到底是你還是楚彎彎?”

“你……我…我沒有齷齪心思。”

吳雙不願意承認,卻見葉修眼神直逼安楠,其中的暗示意味太過濃重,吳雙不敢賭。

她怕安楠知道自己的小心思,也怕這份心思被校領導所知,到時候真把他趕出帝華。

“楚彎彎,對不起。”

最終吳雙還是再次道歉,幹幹脆脆的道歉,再也沒有任何的附加內容。隻是說完之後,她自己就捂著嘴跑出了教室。

葉修則是從座位上站起來,環視了整個教室一圈,然後再開口。

“我希望今天這樣的事情不會再發生,我的脾氣性格你們大家是知道的,要想好好的呆在帝華便安安份份的,要是不想呆在帝華,直接說一聲就成,我保證讓你們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