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聞風那漲的像豬肝色的臉,楚彎彎大概也發現了自己這話的殺傷力,有些心虛地吐了吐舌頭,縮著脖子不再說話。

但袁瑞傑和錢維克的笑聲卻依舊魔性,笑夠之後,錢維克拍著袁瑞傑的肩膀,語重心長地說道:“兄dei,你該感謝彎彎對你的不虐之恩。”

畢竟袁瑞傑沒有直接表白,也就沒有直接聽到楚彎彎的拒絕之語。不然真要出現那樣的場麵,他覺得以袁瑞傑的直腸子,隻怕要嘔上許久啊。

袁瑞傑噗的一聲,險些將嘴裏的水給吐出來,然後心有餘悸地看了楚彎彎一眼,麵色有些不太自然。

楚彎彎不明白他為什麽會突然這樣,葉修卻是伸手摸了摸她的頭頂安慰:“別理他們瞎說,你這樣很好!”

隻有他榮幸地get到了小姑娘的點,也說明隻有他才是適合小姑娘的人,這樣獨占欲才好。

錢維克裝模作樣地抖了抖,嘖嘖嘖感歎道:“哎喲喂,又要撒狗糧了,我們還是走吧,再看下去要長針眼了才是。”

說著一手勾一個,將聞風和袁瑞傑給拖出了奶茶店,原本的桌子就隻有楚彎彎和葉修了。

看著他們都走了,楚彎彎加快了喝奶茶的速度,擔心會耽誤上課。葉修卻是很享受這樣的獨處時光,“不著急,這是大課間下節課又是自心,不會耽誤上課時間的,你慢慢喝。”

“哦,好!”在吃的麵前,楚彎彎的抵製力確實不強,又想著自己的作業都寫完了,自習課上時間較多,便又安靜地坐下來繼續喝奶茶。

葉修則是一手撐著腮幫子,一手光明正大地看小姑娘喝奶茶,原本巴掌大的小臉,因為大口喝進去奶粉,撐的兩邊腮幫子鼓鼓的,怎麽看都可愛。

楚彎彎自然是發現了葉修正在看她,將口裏的奶茶緩緩吞下,然後才慢條斯理的問,“你看什麽呢?”

“看你,你喝奶茶的樣子很投入,就像你學習時的樣子。”

葉修坦蕩地回答,都說認真時的人最美,他身邊的這個小姑娘卻是無論什麽時候都有她的獨特風味在。

禮尚往來,楚彎彎也認真的回答葉修,“你打籃球時的樣子也很好看。”

於是,葉修更開心了。

楊艾麗跟兩個同學踏進奶茶店時,看到的就是葉修和楚彎彎這樣含情脈脈的一幕,她覺得自己的心髒受到了萬箭傷害。

連忙收回目光,認真地點奶茶,可身邊偏偏有人故意要提醒她,“哎,艾麗那好像是修哥呢,你不過去打招呼嗎?”

“打什麽招呼!”怒氣騰騰的話,將身邊的女同學嚇的不輕。

另外一個則是小聲的議論道,:“也不知道男神身邊的女生是誰呢,好像以前都沒在帝華看到過呢。”

“就是啊,難道說這是修哥的女朋友?可修哥不是喜歡我們艾麗的嗎?”

兩個女同學對視一眼,像是終於明白了為什麽楊艾麗會這麽生氣呢,難道是修哥劈腿了?

可是不對啊,修哥好像從來沒有當眾承認他跟艾麗是一對啊。

難道說一直以來都是艾麗一廂情願?這樣的信息量有些大,兩位女同學都不敢再言論,就怕一個不小心會被楊艾麗給修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