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瑾這人向來是就事論事,他與葉修有私人恩怨在,那天在飯館裏跟葉修起了衝突不假,但這並不影響他對葉修的了解和判斷。

他也不屑在人背後詆毀人,所以他對葉修的評價是極為公平公正的。

楚彎彎對於他這光明磊落的行為,有些意外,轉頭淺淺一笑,“我覺得你這人很有趣呢。”

可不是有趣麽,至少楚彎彎以為他會趁機說上幾句葉修的壞話,畢竟那天葉修打了他不是麽,但他沒有。

“怎麽有趣?”喻瑾也來了興趣,靠近了楚彎彎幾分。

兩人你問我答,或者我問你答,聊的極為投機。而籃球場上,葉修與安楠的比賽也已經結束了,葉修抬頭就看到了與喻瑾聊的極為開心的楚彎彎。

球到手,他便直接朝喻瑾砸……

楚彎彎最先察覺到危險,幾乎是第一時間她拉著喻瑾往旁邊避開,球準確的砸在喻瑾原本坐的地方,反彈回籃球場上,發出極大的響聲。

楚彎彎抬眼瞪向葉修,卻見他極為無辜的聳了聳肩,對上喻瑾晦澀不明的目光時,他輕描淡寫的說了句:“抱歉,一時手滑。”

喻瑾臉黑一時,隨後卻是突然笑了,故意湊近楚彎彎的耳邊,“彎彎,你跟葉修是在交往嗎?”

楚彎彎一愣,隨即猛的搖頭,“怎麽會,我最愛的是學習。”因為學習才是實打實的,早戀不在她的人生規劃中。

聽到楚彎彎的答案,喻瑾笑的更開心了,又湊近兩分跟楚彎彎說了什麽。然後果然就見到葉修直接黑臉,走到他們二人麵前,一手將楚彎彎給拉站起來。

“說話就說話,湊那麽近做什麽!”

楚彎彎被拉的有些蒙,喻瑾卻是覺得有些好笑,他也站起身,背著雙手對上葉修憤怒的目光,回以兩分挑釁。

在葉修怒氣高漲,準備再次動手時,他卻是笑著對楚彎彎說道:“彎彎,你說的沒錯,男生嘛要脾氣好學習好才惹人喜歡的。”

說完還不忘朝楚彎彎眨了眨眼,那模樣像是他們兩個剛剛才討論完這個話題。

楚彎彎眼神微閃,她非常確定剛剛跟喻瑾說的不是這個,但他為什麽要改變兩人說話的內容呢?還故意當著葉修的麵說,難道說他故意挑起葉修的怒氣?

楚彎彎朝葉修看去,果然見他臉全黑,手裏的籃球像是有些控製不住,眼看著就要往喻瑾身上砸!

楚彎彎像是突然明白了,她轉身看向葉修,戳了戳他手裏的籃球,輕聲說道:“原來你籃球這麽厲害呀?厲害!”

葉修低頭,仔細地分辨著楚彎彎臉上的神情,見她並不像是在作假,心裏的怒意突然就消散了幾分,“你真心的?”

楚彎彎實誠點頭,“嗯嗯,你剛剛打的很棒!”

然後隨後趕來的聞風等人,就見他們的修哥笑的像個二傻子,嘴角的笑容弧度怎麽都繃不住。

而他們對麵的喻瑾,眼裏的興味就更加的濃厚了。

頭回從楚彎彎嘴裏聽到對自己的讚揚,葉修覺得自己的人生已經達到了巔峰,那種感覺極好。“那是,哥當年差點就入了省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