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彎彎抬頭,看著葉修麵前的小籠包基本上沒動,有些疑惑地問,“你怎麽不吃?”

葉修一言難盡,好歹是兩人的第一次單獨約會,他想帶小姑娘去一家高大上的早餐店吃的,可她偏偏聞著包子香味就不想再往前。

“這包子味道不錯,像極了我奶奶常給我做的包子。”小姑娘難得的還沒等嘴裏的包子咽下去,就張嘴說話,那急切的模樣讓葉修覺得有趣。

於是學著她的樣子,也捏著個包子大口往嘴裏去。

等宋姍按約來接楚彎彎,卻被告知兩人正在吃早餐,她沿著楚彎彎家門口路找過來時,看到的就是他們金衣玉食的修哥,正坐在路邊小桌前,大口吃包子的場景。

她手一抖直接拍了張照片放在了討論組裏。

姍姍來遲:【對你最好的寵愛,就是陪你一起吃路邊小包子。】

我是一陣風:【臥/槽,兄dei,這狗糧終於也被你吃到了,味道如何?】

維多克:【今天天氣好晴朗,處處好風光,好風光!】

姍姍來遲:【大兄弟,我有種預感,今天中午的飯局,我們可能會被狗糧撐飽!】

我是一陣風:【dei!說好的單身到老,你卻提前找了姑娘。單身無罪,脫罪不易啊。】

宋姍按著手機的時間裏,葉修已經吃完了一屆小籠包,楚彎彎抬頭恰好看到了宋姍,便朝她招手。

宋姍苦哈哈地問楚彎彎,“我們說好先去品嚐蛋撻的,彎彎你吃這麽多包子,等下蛋撻還能吃下嗎?”

說好的蛋撻也算修哥賬上的,還有那些貴死人的小蛋糕啊。要是彎彎以吃飽為由,不去了,那她的計劃不也泡湯了嗎?

卻不想楚彎彎立馬化身資深小吃貨,“那地方遠嗎?要不我們走路過去吧,到時候胃消化些了,就又可以吃下了。”

宋姍目瞪口呆,這是什麽騷操作?所以吃這頓包子就是為了走路促消化的對麽?

不想步行的她,果然就該省去這頓包子?

心好累,為什麽她就是不能跟彎彎一個頻道呢?

正感慨著的宋姍,聽到身邊的葉修寵溺地承諾楚彎彎,“不要緊,吃不下就打包好了。”

於是宋姍眼睛一亮,哇,這也可以?

看來今天是一個大出血的好日子啊!

喜滋滋的宋姍還真就沒客氣,拉著楚彎彎去了那家高檔蛋糕店,將早就覬覦的小蛋糕試了個遍不說,更是打包了好幾個當明天的早餐。

楚彎彎沒她這麽豪放,但也吃的肚子圓圓。

從蛋糕店出來,宋姍逗楚彎彎,“要不我們走路去飯店吧?畢竟如果沒消化的話,午飯可就吃不下了。”

實誠的楚彎彎沒聽出宋姍話裏的意思,她聲音幽幽地說道:“可是我走不動了,真的好飽。”

宋姍一時沒忍住,哈哈大笑,並且上前搓了搓楚彎彎的臉,“彎彎你真的太可愛了,哈哈……”

見楚彎彎的臉被宋姍揉緋紅一片,嬰兒肥似乎更明顯了,葉修眼裏有些幽深,好像他還沒揉過的呢。

不過此刻的小姑娘確實可愛,他假裝咳嗽偷笑了幾聲,然後提醒道:“別理她的話,飯店就在這旁邊不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