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過來!”

葉修朝楚彎彎招手,另一隻伸長的手裏提著一杯粉嫩嫩的奶茶,哪怕是剛剛揮拳揍人,那奶茶仍然沒有絲毫的破損。

楚彎彎快步上前,接過奶茶迫不及待地戳開封口,滿足地吸了一口,享受地眯起了眼。

葉修一時沒忍住摸了摸她的頭頂,輕聲問她,“有沒有被嚇到?”

楚彎彎搖頭,在那不良少年開口時,她就看到了葉修正往這邊折還,或許是因為見過他發狠時的模樣,她竟然一點都不害怕,仿佛知道他一定會保護她一樣。

“嗯,很乖!”輕笑著再次摸了摸小姑娘的頭頂,葉修突然覺得人生好滿足。

對於葉修這把她當寵物逗的行為,楚彎彎有些想吐槽,但是看到手裏的奶茶,想了想又收了心思。

遠遠看著的喬欣卻覺得這一幕分外的刺眼,她明明是等到宋姍和聞風等人出了校門才出現的,就是猜測著修哥已經回家了。

卻沒想到修哥不但沒回家,而且還和楚彎彎在一起,現在兩人之間更是如此的親昵,這讓喬欣覺得自己做的這一切就像是笑話。

“修哥,為什麽!為什麽你要對她楚彎彎這麽好,明明我們誰都比她強。”

喬欣不服氣,如果說葉修選擇的是楊艾麗,她或許還會死心,但卻偏偏是楚彎彎。

在她看來,樣樣不如自己的楚彎彎。

聽到喬欣的聲音,葉修臉上的笑容突然隱去,他轉過身來陰鷙地一一掃過喬欣及那些少年。

那些被葉修揍趴下的不良少年們,都紛紛爬起來,想躲在喬欣的身後,借以避過葉修的問責。

葉修腳步向前,他們捂著自己的傷處,嚇的直後退。

“哥,哥我們錯了,我們,我們都是被喬家小姐請來的,喬小姐說,說對方隻是個沒錢沒勢的小妞,我們就……我們錯了,以後再也不敢了,真的,哥!”

“沒權沒勢的妞就可以動?看來哥久不在道上混,都不太清楚道上的規矩了呢。”

葉修大拇指輕擦著自己的鼻尖,聲音裏滿是危險,那幾個不良少年被嚇的腿打顫。

“喬小姐,喬小姐我們可都是收了你的錢才來的,可你沒說會撞上這麽厲害的角色啊。這錢我們不要了,你別再找我們了。”

幾個少年扛不住葉修身上的煞氣,拔腿就跑。喬欣也想跑,可葉修的目光讓她明白,且不說她暫時跑不掉,就算跑的了一時,後麵葉修同樣會讓她生不如死的。

“你的膽子很大嘛,大到將我的話當耳邊風,敢三番兩次的動我罩著的人!”

“修哥,我錯了,我都是因為太喜歡你了,所以才會見你對楚彎彎好心裏就不平衡。我錯了,我以後再也不會做這樣的糊塗事了,你就原諒我好不好,我真的不敢了,修哥!”

見逃不過,喬欣嚇的直接撲通跪在地上,不停地求饒。

葉修盡是地看著喬欣,見她因為磕頭而擦破了額前的皮,冷笑著輕哼一聲,“喜歡我?有你這樣的喜歡,隻會降低我的格調而已!你今日所做的一切,全部會報應到你喬家人身上,你引以為傲的喬家大小姐身份,也會被你作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