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彎彎你個女孩子能不能矜持點,跟男孩子吃飯,哪裏有女孩子買單的道理。”

見楚彎彎走出飯館的門,葉修趕緊跟上,冷著臉訓斥她。

楚彎彎卻是突然停住腳步,轉過身來看著他,葉修腿長腳長地,楚彎彎的突然轉身,讓兩人險些撞在一起。

“葉修,你有沒有覺得你管的太寬了?”楚彎彎問完後,抬起頭偏著腦袋認真地看著葉修。

明明她轉學第一天來的時候,這人還拽天拽地恨不得將她趕出生命的做態,這會子卻越管越寬,讓人奇怪的同時又覺得毛骨悚然。

“我……”葉修嘴唇動了動,有句話叫事不關己則已,關己則亂。正因為自己對小兔子有了幾分別樣心思,所以才會在意與她有關的東西。

可這樣的話要怎麽來跟小姑娘說呢?或者說小姑娘會不會認為他隻是一時心血來潮?

也就在他猶豫著如何回答時,楚彎彎徑自搖搖頭,然後又轉身離開。

下午自習課時,宋姍借由書本的遮擋,趴在桌子上給楚彎彎發微信。

姍姍來遲:【彎彎,你真不知道修哥為什麽越管越寬嗎?】

楚彎彎正好去桌洞裏拿書,感受到手機的震動,然後看到宋姍的信息,想著反正自習課,她的作業又寫完了,便拿起手機給宋姍回信息。

楚家彎彎:【不知道,我覺得他這個人太陰晴不定了,又暴力又不按常理出牌,有這樣的朋友,你們真累。】

收到回信的宋姍捂著胸口在心裏默默地給楚彎彎點讚,大佬你是未來的真相帝啊,如此高的準確率,真不能浪費啊。

心裏是這麽想,但宋姍卻不敢這麽回答。

姍姍來遲:【彎彎你喜歡什麽樣的男孩子做自己男朋友啊?】

楚家彎彎:【學習好,性格好,長的好的就可以啦。】

姍姍來遲:【那如果讓修哥做你男朋友,你願意嗎?】

楚彎彎看到宋姍的回複,整個人愣在那裏,葉修?做她男朋友?

開什麽玩笑,她才不要這樣陰晴不定又暴力的人做男朋友呢。這麽想著,楚彎彎瞪了旁邊正趴著睡覺的葉修一眼,然後恨恨地按下一行字。

【不要,不願意!】

接受到楚彎彎怨氣的宋姍,有些後悔自己的作死行為了。這要是讓修哥知道她提前打草驚蛇,一定會對她數罪並罰的吧。

秉著一人死不如多人死的處事原則,宋姍暗戳戳地將自己與楚彎彎聊天的截圖發給了聞風,然後還不忘嘴賤一句:

【讓我們為修哥默哀三分鍾吧。】

被同樣拉進死亡陣營的聞風,嘴角狠抽,莫名同情自家修哥。可這事吧,要麽修哥主動放棄,要麽改變楚彎彎對修哥的印象,不管是哪一種可能,都不是他能左右的啊。

自習課快結束時,鄧老師來了教室,宣布了下周一開學考的事情。

“想必各位已經知道了,等開學考的成績出來,會根據考試成績排座位,成績好的同學享受自主挑選座位的權利。”

講台上,鄧老師說的慷慨激揚,楚彎彎聽的興奮不已,大眼睛閃閃發亮,仿佛很快就要脫離苦海了一般。

葉修又好氣又好笑,這小兔子真以為這麽容易就可以擺脫他?一個小小的開學考而已,他修哥想做的事情還真就沒有做不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