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拿你的錢,你當時要我幫你把衣服拿進教室,我做到了。至於你的錢我並不知道在哪裏!”

楚彎彎目光清泠地看著喬欣,她從來沒有將喬欣當作自己的朋友,所以即便是現在被背叛,她也並不覺得難過。同時心裏也已經將喬欣劃分在外,這樣的人是不能做朋友的。

但喬欣卻顯然並不想就這麽相信楚彎彎的話,她抱著棉衣走到楚彎彎的麵前來,壓低聲音說道:“彎彎,我知道你家境不太好,這一百塊錢對你來說一定算得上大數目,可是我也需要這一百塊錢的。你就把錢還給我吧,我不會說出去的。”

喬欣的話很怪,不但指出楚彎彎家境不太好,沒見過大錢大世麵,更是直接給楚彎彎坐實了偷拿人錢財的罪名。

楚彎彎被氣的不輕,她將正收拾的書本重重放在桌子上,然後站起身。

“我楚彎彎做事向來光明磊落,我說沒拿過你的錢就是沒拿過。你若再隨意地汙蔑我,我可以告你誹謗。”

“楚彎彎,我給你麵子你不要,就怪不得人了。你楚彎彎家境怎麽樣,你自己心裏清楚,一個走後門來到帝華,中午吃飯還隻能打最便宜的菜,上學回家都隻能走路步行的人,家裏能好到哪去。這一百塊兒肯定能管你們家好幾天的生活費吧。既然你不願意拿出來,那我也不強求,就當給你們全家買藥吃好了。”

喬欣為了今日的局調查了不少的事情,包括楚彎彎上學回家都是自己步行,包括她通過找關係進的帝華。

但即便這是事實,從她喬欣的嘴裏說出來時,話卻變了味道,特別是最後兩句話。

喬欣說出口時,整個教室後麵都像死一般的沉寂。葉修的臉突然沉了下來,他起身一步一步地走到喬欣麵前,鉗住喬欣的下巴,陰冷冷地說道:“你剛剛說什麽?這一百塊錢給楚彎彎全家吃藥?”

喬欣嚇的不輕,哆哆嗦嗦地解釋,“修,修哥,楚彎彎她家條件肯定不好,這樣為了擠進上層社會而不擇手段的女人,不是什麽好……”

“喬欣是吧,如果哥能證明這一百塊錢不是楚彎彎拿的,那麽這一百塊錢就是你們全家一個星期的藥費,可懂?”

“不,不,修哥,不,不是這樣的。”喬欣突然有些害怕,感覺事情有些出乎了自己的意料之外,葉修為什麽會幫楚彎彎說話。

但葉修卻不打算給他更多辯解的機會,他直接鬆開喬欣,任由喬欣嚇的直接跌倒在地。

他看了聞風和錢維克一眼,兩人極為自覺地點了點頭,然後走出教室,葉修則是走上講台。

“耽誤大家半個小時,這半個小時誰都不能離開教室,誰要敢不聽,袁瑞傑你給我往死裏揍,出任何事哥頂著。所有的真相出來後,再請大家做個見證。”

葉修的話凶狠而狂傲,但卻沒人敢有異議。原本的當事人楚彎彎愣了一會兒後,便靜靜地看著講台上的那個少年。

這件事情原本好像跟他沒關係的吧,喬欣汙辱的人也是她,她有辦法為自己報仇的。

但葉修卻是插了手進來,而且還以這樣霸道的方式,楚彎彎覺得這個人也並不是那麽的一無是處嘛,至少他無條件的相信她,不是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