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作業明明就是件很簡單的事情,為什麽你們會將事情給複雜化,難道你們從來都沒跟人請教過作業嗎?”

楚彎彎眼神清澈,在她看來同學之間相互請教不懂的學習問題,實在是很正常的事情,可他們這些人為什麽好像想的有些遠。

質疑他們從來沒向人請教過作業,這也隻是順勢猜測而已。

但聽在葉修的耳朵裏,卻讓他不由得想起,這姑娘之前才懷疑過他,之所以會單獨一個人坐,就是因為成績太差的原因。

這會子他若是承認從來沒請教過人,豈不是再一次驗證自己成績很差。

莫名有些煩燥的葉修,惡狠狠地瞪了李昊博一眼,會請教作業很了不起是不是!

不明所以的李昊博默默地縮回了自己的座位,他,他不過是想找個機會跟女神說說話而已,這難道也有錯?

同時莫名躺槍的袁瑞傑和聞風錢維克三人,紛紛摸了摸後腦勺,他們兄弟打過架、抽過煙、泡過吧,飆過車,但還真就沒向人請教過學習問題。

但這話要是隨便地說出口來,會不會讓女神誤會他們不務正業,雖然這是事實,但親自說出口來還是很羞澀的啊。

一時間,氣氛有些尷尬,聞風機智地將自己給宋姍帶來的那杯奶茶咂到她的麵前,正口渴的宋姍歡呼一聲,突然就覺得氣氛有些不對。

回頭看到楚彎彎桌上了呢一杯奶茶,還以為奶茶是楚彎彎買的,於是歡喜地向楚彎彎道謝,“彎彎你怎麽知道我喜歡喝原味奶茶呀,謝啦!”

楚彎彎終於是將目光落在自己桌上的那杯奶茶上,衝宋姍搖搖頭,“奶茶不是我買的,而且我也不喜歡喝原味的奶茶。”

難得想學人殷勤一回的修哥,突然覺得自己胸口上中了好幾箭,而且箭箭致命。

他輕哼一聲,走過楚彎彎的位置,回到自己的裏麵,故意將椅子拉的很重,發出刺耳的聲音,然後重重地坐在椅子上,趴頭便睡。

楚彎彎對他這有些異常的舉動不明白,低頭見李昊博的練習冊還在自己這裏,於是準備再繼續講剛才的那道題,卻見李昊博苦哈哈地抽回了自己的練習冊,說突然就明白了不需要她再講解。

依舊沒有發現哪裏不對的楚彎彎,見宋姍含著吸管一臉呆滯地看著她,她很是大方地將自己的那杯奶茶推到宋姍麵前來。

“呐,你喜歡的話,那這杯也給你吧。”

“不太……”

宋姍拒絕的話還沒說完,楚彎彎桌子上的那杯奶茶就呈拋物線動作,被扔進了後麵的垃圾筒裏。

宋姍張大了嘴巴望著正怒視著楚彎彎的葉修,莫名覺得自己好像知道了什麽不得了的事情。

偏偏作為主角之一的楚彎彎依舊沒發現,她微皺著眉頭看著又不睡覺的葉修,語氣埋怨道:“你這人怎麽這樣!”

不等葉修回答,她又對宋姍說道:“要不,宋姍我跟你換個位置坐吧,這人太陰晴不定了。”

宋姍突然覺得自己的世界已經開始飄雪,可明明已經初春了呀。她不敢去看她家修哥的眼神,感覺真要看了恐怕就會沒活路。

秉承著最後的求生欲,宋姍委婉的告訴楚彎彎,“我現在的位置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