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約知道楚彎彎是因為什麽事而瞪他,葉修莫名地又有些心虛。這會子知道她昨天匆匆回家的原因,又覺得有些好笑,笑她的單純笑她的可愛。

“彎彎,你當時不知道重新打一份飯嗎?”宋姍強忍著不笑,她擔心自己笑了的話,會讓楚彎彎不好意思的。

“可是當時他們幾個來了呀,誰知道會不會又被弄髒。”

“哈哈……彎彎你真可愛,所以我今天叫你吃飯時,你才那麽為難?”

這下宋姍都笑的直不起腰來,更別提聞風和錢維克了。

楚彎彎見他們幾個沒空再問她,不著痕跡地將自己的飯盒又往後挪了幾分,避開幾人有可能噴出來的口水,然後大口大口的扒著飯。

小小的嘴巴裏包著大團的飯,牙齒嚼動間,活脫脫的一隻胖倉鼠,葉修實在是忍笑不住,手握成拳放在嘴邊輕輕地咳了一聲。

卻見楚彎彎著急地護著自己的飯盒,認真嚴肅地辯解,“我爺爺說,人是鐵飯是鋼,一餐不吃會餓的慌。女孩子要好好吃飯,身體才會發育好。”

這些話都是爺爺教的,楚彎彎都記的很牢固。葉修也同樣認真地掃了小姑娘一眼,發現小姑娘確實發育的很好了,除了個頭略小外,其他該胖該瘦的地方毫不含糊。

“嗯,你爺爺說的很好!你可以放心,他們不敢往你飯裏噴口水的,安心吃吧。”

“修哥,我們……”

聞風傻乎乎的指了指自己,話還沒說完就被瞪了回去,那意思很明顯,如果他們敢噴一點點口水出來,影響了楚彎彎吃飯,那後果非常的嚴重。

於是笑夠了的幾人都死死地埋在自己的飯盒裏,誰都不敢再抬頭說一個字,真正的將食不言的三字箴言發揮到了極致。

楚彎彎這一天的中飯吃的極飽,葉修一直坐在她的旁邊,看著她飯盒裏的飯菜一點點的減少,覺得還真有成就感。

幾人吃完飯便離開食堂,所以沒有發現在他們不遠處的一桌,喬欣正滿臉憤恨地瞪著楚彎彎的背影。

還說什麽跟修哥不熟,原本就隻不過是騙人的,楚彎彎他麽的就是個賤人!她竟然還信了這個賤人的鬼話!

喬欣恨恨地戳著碗裏的飯,仿佛那是楚彎彎,她戳個不停就可以泄恨。

“怎麽,親眼看著自己的男神對別人好是什麽樣的一種誅心感受哇?”楊艾麗在喬欣麵前坐下來,語氣嘲弄不已。

“嗬,那你又感覺如何呀?跟我相比,全帝華都知道你在倒追修哥,可是結果呢,修哥可有多看你一眼?”

論嘴皮子喬欣可絲毫不輸人,她原本是想著跟楚彎彎接觸,取得她的好感,然後一起來對付楊艾麗,卻沒想到楚彎彎竟然也是個兩麵三刀的賤人。

當著她的麵是一套,背著她的麵又是另外一套,簡直比楊艾麗還可恨。

“你也別想著激怒我,現在我們的共同仇人可是楚彎彎。不過是個貧困生而已,在帝華這樣的地方也敢跟我搶人,叔可忍嬸不可忍。你若還沒蠢到家,就跟我聯手一起,但你若甘心被楚彎彎給踩在腳下,那就另當別論了。”

楊艾麗已經讓人打聽過楚彎彎了,得知她每天都是自己放學回家,也沒有司機接送便認定楚彎彎家裏條件不好。

因此,她覺得自己很有把握,於是目露輕蔑地掃了喬欣一眼,然後拋下誘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