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瑞傑你這話是什麽意思,我們才是從小一起長大的發小,你怎麽可以幫一個才來不到一天的人說話。”

“一起長大又怎樣,”袁瑞傑翻著白眼,對楊艾麗很不待見,抬頭見葉修正拉開楚彎彎的椅子往外走。

“修哥你去哪?”錢維克趕緊跟上。

“去食堂吃飯!”從楊艾麗身邊經過時,仿佛將她當成了空氣。

“天呐,修哥你不是從來不去食堂吃飯的嗎?”

袁瑞傑有些風中淩亂,以他對修哥的了解,估計連*學校食堂在哪兒都不知道的吧。

聞風看著葉修的背影,隱約有些明白,大步上前,在路過袁瑞傑時,還不忘拉上一把,“浪費了這麽長時間,再不去,等下食堂都沒得吃了。”

“哦,也是!”傻乎乎的袁瑞傑跟上聞風,不去想為什麽他家修哥今天突然想吃食堂的事情了。

“哎,你們……”楊艾麗沒想到葉修會連個正眼都不給她,跺著腳想控訴,卻發現教室裏隻剩她一個人。

食堂裏,楚彎彎安靜地排隊打飯,此時食堂裏的長龍已經散開,很快就排到她。跟S市一中的食堂比起來,帝華的夥食更好,但楚彎彎向來吃的清淡,便隻打了兩個簡單的菜。

打好飯菜,正準備尋個位置坐下,見不遠處有女同學朝她招手,“楚彎彎,看這裏,對對對,這裏來。”

待楚彎彎走近,那女同學便開始自我介紹,“我叫喬欣,也是高一D班的,跟你一個班哦。”

楚彎彎了然,仔細地分辨了一下,確認自己確實在D班教室看到過這樣一張臉。

“你好,”在喬欣對麵坐下來,楚彎彎淺笑著打招呼。

“哇,彎彎你的酒窩好漂亮哦。”喬欣嗓門不小,引來不少人的目光,楚彎彎眉頭輕皺,有些不太適應。

喬欣心虛地吐了吐舌頭,“對不起啊,彎彎,我,我一時有些沒注意,以後我會注意的。”

楚彎彎搖搖頭,安靜地低頭吃飯,喬欣見她不計較心裏一鬆,也低頭吃飯,但耐不住自己八卦的心思,剛扒了一口飯便小心翼翼地問道,“彎彎,先前修哥他真的是想親你嗎?”

楚彎彎吃飯的動作一頓,“為什麽這麽問?”

“啊,你不知道嗎?班上都傳遍了,說修哥想親你,但你不願意所以用書擋住了。班上的男同學現在都奉你為玉女掌門人,女同學裏也有不少人佩服你呢。”

“有不少人佩服我,那就是還有不同的意見?”楚彎彎停下筷子,認真地看著喬欣。

“呃,她們,她們是有不同的意見啦,說你是欲拒還迎,故意這樣是想引起修哥注意的。”喬欣一邊說,一邊注意著楚彎彎的神情,就怕她不開心。

沒想到楚彎彎隻是輕輕地哦了一聲,然後又低頭繼續吃飯,倒是喬欣有些奇怪了,“彎彎你不生氣嗎?她們那麽說你也。”

“為什麽要生氣,我也不認識*她們,她們的意見怎樣對我來說有關係嗎?”

楚彎彎神情淡然,很顯然沒將那些不同意見當回事。

喬欣愣了一下,然後朝楚彎彎比了個大拇指,“彎彎真有你的,對,就該這樣,流言嘛,向來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