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聞風一樣,葉修也很是驚訝,他側看著小姑娘,從她的臉上可以分辨出小姑娘並不是欲擒故縱,而是真的不喜他的靠近。

若是一般人,別人不喜自己靠近,自然就會後退。可他是葉修,葉修向來便是天生反骨。

楚彎彎說不喜他的靠近,他便*偏要繼續往前湊過去幾分。

就在葉修的唇離楚彎彎的臉僅有一指之隔時,楚彎彎極為快速地抽過桌上的書擋在了葉修的麵前。

葉修本就是故意嚇唬人的,並沒有想過真的親上去,但小姑娘抽來的書便有半指厚,就這麽橫在兩人間,葉修的唇離那本書就更近了。

這樣一來,教室裏各個方向投過來的目光,便就清楚地看到了,他們的修哥想親新來的同學,結果親上了一本語文書。

整個教室在此刻安靜的連根針掉在地上都聽的清楚,近距離觀戰的聞風更是默默地縮在牆角裝死。

偏偏有人不怕死,好不容易等到下課*鈴聲響起的袁瑞傑歡快地往教室裏衝來,經過楚彎彎身邊時,便看到他家修哥正親在他女神的臉上,那本語文書直接被他給忽略了。

“修,修哥,你這是什麽意思,你不是說你對彎彎沒意思嗎?你怎麽能背著我對她……”

瞬間的功夫,袁瑞傑戲精上身,在腦子裏惡補了一出自己被綠的戲來,指著葉修的手指更是微微顫抖著,聞風吃瓜吃的目瞪口呆。

葉修額角青筋直跳,收回身子靠牆坐直,免費送了袁瑞傑幾個白眼,咬牙切齒地擠出幾個字來,“弱智!”

*被汙辱了智商的袁瑞傑脖子縮了縮,然後挪回了自己的座位,嫌還不夠亂似的,轉頭小聲問楚彎彎,“女神你沒事吧,修哥他有沒有對你……”

話沒說完,被聞風給打斷,*然後扳過他的狗頭,語重心長地勸告,“你想死別拖著我,成麽!”

袁瑞傑不明所以,“我怎麽就想死了,我還沒追到彎彎女神呢,不能死!”還一臉的鬥誌昂揚,聞風嚎了一聲然後趴在桌子上,有心無力。

“小姑娘你最好是記清楚今天的話喲,哥怕你到時候會愛上哥,打臉這樣的行為可不太可取喲。”

葉修托著下巴看著身側的小姑娘,見她認真地低頭看書,似乎一點也沒把剛才的事情放在心上。那認真的*模樣讓葉修都有些懷疑,難道那書還有他好看?

“葉同學記得就好,”楚彎彎終於是抬起頭,朝葉修淺淺一笑,頰邊的酒窩極深,配上她的精致小臉,莫名地*給人春風拂麵的感覺。

葉修有些生硬地別過臉去,他記得就好,他記得什麽就好!

記得她說的,不喜歡他靠近嗎?

嘁……誰會在意一個小丫頭片子的話。

有關於高一D班來了個新同學,還是個不將修哥看在眼裏的小姑娘,這麽一個消息迅速在帝華傳播開來。至於葉修親在語文書上的事情,更是被化成了無數個版本在學校裏擴散開來。

以至於中午第四節課剛下課,便有人過來捍衛主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