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雲珂回頭,玉無雙衝她燦爛一笑,“要不要去樓上坐坐,聽說他家的雀舌也是不錯的。”

指了指路邊上的茶樓,玉無雙誠心相邀。

雲珂抬頭看了一眼茶樓,此處茶樓似乎是新開的,但就目前的裝飾來看極為雅致,鼻*間滿是茶香。

雲珂點頭,輕笑道:“那今天就有勞玉大師作東嘍。”

“你好歹也是京城裏*屈指可數的富婆,竟然還跟我計較一杯茶錢,真是夭壽哦。”玉無雙嘴裏輕嘲,但臉上卻滿是笑容。

與雲珂一起肩並肩地走進茶樓,並**率先點了一壺雀舌,挑了靠窗的位置坐下。

“你這熟稔的模樣還真讓人看不出你是第一次來這裏,”雲珂在玉無雙的對麵坐下來,*輕擦桌麵的同時還不忘打趣回去。

“還真讓你說中了,我可是來了好幾次了的。這家的茶確實不錯,*雖然比不上你和太子的泡茶手法,但在民間也確實難得了。”

愛茶之人喝茶,自然就不能隨便,從泡茶手法,到茶葉的精挑細選,都會有自己的講究。

茶味入口,雲珂算是明白玉無雙說的難得是什麽水準了,確實很不一般。

“剛剛看你好像有心事的樣子,是什麽事,說出來我聽聽唄,或許我能幫上你的忙也不一定啊。”玉無雙*喝著茶,嘴上還不忘從雲珂這兒套話。

“*你最近可有空?”雲珂也不惱,她突然*想起另外一事來。

“有事直說,最近確實比較的閑。”難得聽見雲珂提要求,玉無雙有些小興奮,又有些小八卦。

“我二姐生了個小團子,我想給他送件滿月禮。但若是一般的又太過普通,所以想請你玉大師親自出馬操刀,不知玉大師可願賞臉?”

“哦,你說的是皇長孫呀。好像一般的禮物確實送不出手,真是難為你了。”

玉無雙雖然跟楚行風不算太熟,但京城裏的事情他知道的不少,自然也就知道雲珂說的二姐和小團子是誰。

皇室許多久不曾添過新生命了,雲染和楚行風的這個孩子可以說集萬千寵愛於一身,雲珂作為小姨,送出去的禮物既不能太貴重越過皇上太後,但又不能太過輕薄不襯她的郡主身份。

也*難怪她會如此的糾結,玉無雙感同身受的點了點頭。

“那你可有理想的物件,或者說你自己可有成品圖?”

雲珂搖頭,她原本就隻是恰好想到,哪裏來的成品圖。

見狀玉無雙極為認真的替她出謀劃策,“皇長孫還小,你要送別的東西吧也不合適,依我看,你倒是可以送他一隻長命鎖,這寓意也好,與你小姨的身份也非常的貼切。”

“長命鎖?”這確實是一樣普遍不太容易出錯的禮物。

“對,長命鎖是個大統的禮物,你可以在長命鎖的款式和花紋上推陣出新。至於小爺的手工技藝,你完全可以放心的,這樣的話,哪怕也有別人想到要送長*命鎖也絕對不會越過你去的。”

再*多的長命鎖也不會有玉大師親自所製的長命鎖來的珍貴,這是個不錯的主意,雲珂自然不會拒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