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雲三爺嫌我像石頭一般不知變通,那我還是不來的好,免得惹到您老人家不悅,就又是我的錯了。”

一道清冷的聲音傳來,雲珂正靜靜地站在院子裏,臉上不悲不喜,但很明顯,剛剛雲裕的話她是都聽進去了的。

雲裕被哽的半個字也說不出來,擔心雲珂真的就這麽掉頭就走,他腳步匆匆地趕到院子裏,瞪著眼睛便開罵,“你就是這麽對你老子我的,我……”

誰知他的話還沒說完,雲珂便真的掉頭就走,“雲三爺如果想訓人的話,這朵院裏上下幾十號人都可以任你訓,至於我,沒時間也不想陪你玩這麽無聊的遊戲。”

“我,我什麽時候說要訓你了!”雲裕一張老臉紅了又白,白了又青,一會兒的功夫就是好幾種顏色,但沒有一種是好看的。

看著雲珂向前的步子仍在繼續,他急的不行。明明想借這些的機會緩和父女關係的,但似乎又被自己給弄咂了,雲裕懊惱的同時,又不知道如何來開口緩和。

無奈之下,他朝劉姨娘的方向看了一眼,示意劉姨娘替他出麵。

劉姨娘雖然悶笑,但也知道若真讓雲珂走出院子,隻怕父女兩個的心結真的就一輩子都解不了了。本就是一房人,如果還兩條心的話,隻會引來更多的麻煩,這並不是她想看到的。

從奶娘手裏接過兒子,劉姨娘裝作像是剛剛知道雲珂來了一樣,大步向前走去,“珂姐兒來了?盤哥兒正念叨著嫡姐呢。”

雲珂的腳步緩了下來,劉姨娘則趁機將繈褓遞到雲珂麵前。不到半歲的盤哥兒長的極好,白白嫩嫩的小臉上滿是笑容,見到雲珂更是笑的手舞足蹈的。

雲珂本就喜歡孩子,對於這嫩趴趴的萌物更是沒有絲毫的抵抗力,從劉姨娘手裏接過盤哥兒,便輕輕地逗起來。

劉姨娘便順勢將她給請進了屋子裏,雲珂輕輕地瞥了一眼不遠處的雲裕,那不看在眼裏的模樣讓雲裕又差點炸毛,但劉姨娘恰到好處地掐了他一把,示意他別再鬧,不然她可不幫了。

雲裕摸了摸鼻子也跟著進了屋子,磨磨噌噌地好一會兒,才從懷裏掏出個物件來,往雲珂麵前一遞,“你生辰時不在府裏,這是為父為你準備的生辰禮物。”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女兒氣場太過強大的原因,雲裕在雲珂麵前,總是不自覺地就想擺父親的譜。但偏偏雲珂不是雲裳,不會向他撒嬌博存在,也不會是雲朵,在他麵前隻有順從。

雲珂向來沒把他這個爹看在眼裏,也不會順從他任何事情。甚至很多時候,雲珂更像一個長者,而他隻是她的一個晚輩。

就比如此時,他的禮物遞過去,雲珂也不接,隻是目光涼涼地打量著他,雲裕的暴脾氣一上來,便惡狠狠地質問,“你那是什麽眼神!”

“我隻不過是在想,雲三爺的小私庫看來不少嘛。”

“我……”雲裕隻覺得一口老血梗在胸口,吐也不是吞也不是。

誰說女兒上輩子是父親小情人的,那他這個小情人一定是夾了人命的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