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間裏嬌嬌見雲珂毫無阻攔地走進來,幾乎是第一時間裏起了本能的警惕和防患。

“你進來做什麽?門口的侍衛都是死的不成,竟然敢枉顧太子的命令!”聲色俱厲地質問道,隨著她情緒的變化,楚天闕的目光也朝雲珂看來。

四目相對,雲珂在楚天闕的目光中找不到半分熟悉,更多的了陌生和意外。

她手指緊掐手心,盈盈大方地上前,在楚天闕十步遠的距離停下,“語珂見過太子殿下。”

是語珂郡主,而不是定國候府的三小姐雲珂,行的也是皇室郡主的禮儀。

楚天闕既沒有雲珂起身,也沒有任何的動作,就這麽目不轉睛地盯著雲珂,眼底清流如溪流,毫無波瀾。

“殿下,她不過是個無關緊要的人而已,你又何必放在心上。”嬌嬌見楚天闕一直看著雲珂不說話,擔心他會不受控製,趕緊擠進楚天闕的懷裏,並且當著雲珂的臉去親他。

眼看著嬌嬌的紅唇馬上就要印上楚天闕的嘴唇,雲珂掐手心的力道更猛烈,她有感情潔癖。她不確定如果楚天闕真的被別的女人沾染了,她有沒有耐心不計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繼續跟他在一起。

那嬌嬌似乎看出了雲珂的心裏,向楚天闕靠近時臉上又多了幾分嬌媚,雙手更是直接摟上楚天闕的脖子。

“殿下……”聲音嫵媚而婉轉,根本就不同於她之前在楚天闕麵前偽裝出來的清冷和寡淡。

四唇相觸在即,楚天闕卻是移開了臉,往後退的過程中甚至條件式地掃了雲珂一眼。

雲珂高懸著的心終於是放了下來,還知道避諱她,便說明至少還不是藥石無醫。這麽一想,雲珂便放整個人都放鬆下來,她決定主動出擊。

施施然地在兩人對麵的位置上坐了下來,雲珂學著楚天闕以往的樣子,懶散地往椅子裏一靠,“聽說太子最近都在天一閣裏宴請嬌娘,作為天一閣的東家,我今日來是來跟太子結算一下這些日子的花銷的。”

“笑話,誰人不知天一閣是太子殿下的產業,什麽時候輪到你來做東家了,你還要不要臉了!”

嬌嬌氣憤不已,徑直認定雲珂隻不過是找了個拙劣的理由來靠近楚天闕。

雲珂輕笑,“難道你不知道在我十三生辰時,太子殿下已經將他名下所有的房產、生意都送給我了麽?也就是說,你的太子殿下除了每月的俸祿便隻有送你的那處宅子了。這些日子,他所有的開銷都記著呢,該付給我的賬,我現在就跟太子一一核算。”

“雲珂你放肆,這可是太子殿下,你好大的膽子!”

“放肆?你哪來的臉說我放肆,我可是上了皇家玉碟的語珂郡主,你一介草民竟敢跟我大呼小叫!”

雲珂臉色一冷,直接一巴掌拍在椅子扶手上,整個人都站了起來,從得到消息開始所受的氣在這一刻全部爆發出來。

“我才不是草民,我是未來的太子妃,你是語珂郡主如何,你以後見了我的麵還不是得喚我一聲太子妃!”

對於太子妃的名頭,嬌嬌很篤定就是自己的,所以在懟雲珂的時候她毫無壓力,她相信自己能拿捏住楚天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