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闕不明白,他不過就是輕輕地打了一下她小屁屁嗎?力量又不大,有必要哭的這麽傷心麽。

落地的雲珂不答語,委屈卻是更甚。

他不記得她,把她當陌生人不說,如今更是對她動手,明明他以前許諾的要這輩子都隻愛她的。這樣的落差讓雲珂的眼淚掉的更凶,小姑娘微低著頭,那如斷了線珠子不斷往下落的眼淚,更像是顆顆砸在他的心坎上。

“哎呀,你別哭啊,大不了本宮不計較你剛剛的無禮了。”

“你別哭,別哭成不成!”

“天知道,本宮最怕女人哭了。你這哭的,哭的本宮心都亂了。”

“哎,你這女人是水做的不成,你再哭本宮可就要吻你了。”

雲珂低著頭依舊不說話,他的每句話都像是捶在她的心上,痛的她不能呼吸。仿佛隻要回應了他,便是代表她也忘記了過去的一切。

她不說話,眼淚無聲地流著,楚天闕像是受到蠱惑一般,直接傾下身來抬起小姑娘的下顎便吻了上去。

重回他的懷抱,雲珂覺得自己像是活過來了,他的吻她不排斥。她的順從對楚天闕來說,真的很管用。

他恨不得將懷裏的小丫頭給揉進懷裏,眼眸裏深沉一片。

寂靜的院子裏隱約有樹枝落下的聲音,雲珂終於是回過神來,她羞愧地從楚天闕懷裏退出來,順便推了楚天闕一把。

“小丫頭片子,你多大了?可有及笄?”

楚天闕被推的後退幾步,眉間原有鬱色,但隨後又迅速地收斂。看向雲珂的眼神裏滿是寵溺。

心裏想著如果小姑娘及笄了,那他便馬上去定國候府要人。即便是沒有成年,那也可以提前放在身邊養著,總之不能放離她。

明明不算太熟悉的人,但這會子楚天闕覺得自己滿心滿眼的都是她,像是片刻都離不上她似的。

他想的好,但雲珂臉上的血色卻是急速地裉去。心裏剛剛浮起的情誼又馬上退散。楚天闕敏感地察覺到她的疏遠,上前兩步,“剛才不是很熱情嗎?怎麽這會子親都親過了,你又想著不認賬?”

“太子殿下群閱百花,這不過是蜻蜓點水而已,用不著如此計較的。”強忍著心裏的酸楚,雲珂說的極為平淡。

“嗬,原本雲三小姐如此開放前衛,倒是本宮小看了。”

楚天闕冷笑三聲,敢情這個吻動情投入的隻是他一個人?人家小丫頭片子對這樣的事情,早就習以為常了?

雲珂語塞,想解釋除他之外她並不曾跟任何人有過親近舉動,卻又聽楚天闕輕笑一聲懶散地說道:“今日本是本宮的選妃宴,可被你表哥給破壞了,你說本宮是不是應該好好地徹查一下呢,比如說何人指使、何人操控,又有哪些人參與?”

這可以說是明顯的威脅了,雲珂有些惱火地瞪了他一眼,卻見他極為無辜輕笑。明明是男子,可邪笑間的風情卻是不輸任何女子,甚至比女人更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