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人縮了縮脖子,然後又低下了頭,其他人雖然沒有開口,但氣氛卻是有些冷凝。

“糧草還夠幾天的?”夜九歌目光一轉,看向另一方向的糧草官,“回五皇子的話,之前大糧倉被大楚睿王給燒了,現在的這些是我們洗劫了北城城主府和鄉紳們得來的,數量不多,因此最多隻能管一日。”

“管一日?從這裏回上京得三日,一日的糧草怎麽夠我們大家夥回上京啊。”

其中一人突然哀嚎道,隻是他的話剛落音整個人就栽倒在地,在眾人驚訝的目光中,夜九歌收回手麵色冷凝,“本皇子有說要回上京嗎?不打下北城征服大楚,本皇子絕不回上京。”

“可是五皇子,如今的情況我們應該早些回上京,大皇子可是說了……”

“大皇子說了?大皇子說什麽了?”夜九歌一步步的朝那人走來,臉上的陰霾有些嚇人。那人被嚇的語不聲調,整個人跌倒在地。

全場寂靜不已,沒有人敢再說話,再次襲擊大楚的事情就這麽定下。

東風吹,戰鼓擂,天夜和大楚交戰在平城。

夜九歌領著人馬氣衝衝而來,大楚這邊楚天闕拒絕了喬卓的請戰要求,親自迎戰。

城門下,雲珂紅著眼睛替楚天闕整理凱甲,再三囑咐他一定要注意安全,必須得活著回來。

楚天闕低下頭,抬起小姑娘的下巴,吻去她眼角的淚水,輕哄:“本王都還沒有將嬌嬌娶進門呢,怎麽敢不活著回來,嗯?”

城牆上滿是將士,但楚天闕並不顧忌,當著所有人的麵宣告著自己對雲珂的所有權。

霸氣而又熟悉的話讓雲珂心情稍霽,戰鼓一而再地響起,雲珂催促楚天闕該下去了,楚天闕卻是直接將她給摟在懷裏。

雲珂猝不及防地撞上他的心頭,貼在冰冷的鎧甲上,察覺到楚天闕的下巴抵在她的頭頂。

“嬌兒,如果本王傷了他,你可會難過?”

這個問題他早就想問,也害怕小姑娘的答案會傷人。

雲珂伸出雙手環住楚天闕的腰身,“我因自己不能回應他的感情而內疚,但現在看來內疚根本就是多餘的感情。我與他已經兩清了,你,你不必有負擔,該怎麽做你盡管放手去做!”

這是雲珂是態度也算是最大的支持,楚天闕終於是放心了,將小姑娘再次抱緊了幾分,“嬌兒,此生能與你心心相印,是本王最幸福的事情。”

生死一戰,夜九歌和楚天闕都拚盡了全力,兩邊的將士也都是卯足了勁兒。

天夜國士兵想力爭自己是值得的,大楚的將士則是為了奪回被侵占的領土,將侵略者趕出自己的疆土,所以這一戰是正麵剛,也可以說是酣戰淋漓。

將士包圍圈內,夜九歌手持長劍目光陰鷙地看著楚天闕,“楚天闕沒想到你命大,幾次都弄不死你!今日本皇子不介意親自送你去地獄。”

之前夜九歌收到楚天闕病重的消息,所以才會讓人急攻,但這才近半個月的時間,楚天闕便生龍活虎的從城門上一躍而下。

要麽他就是壓根沒受傷,要麽就是強撐著,夜九歌的目光朝楚天闕傷口的位置瞄了一下,心裏暗自算計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