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珂兒很好,承哥哥可好?”雲珂笑的天真無邪,升任大理寺卿的承哥哥更成熟了,除了眼裏的深情讓她不能接受外,他更加的像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了。

容承很想說自己過的不好,因為身邊沒有她的存在,離京的這些日子裏相思快將他給淹沒,他費了好大的勁兒才沒有讓自己消沉,更是強迫自己不去打聽她的任何消息。但所有的自製力,在見到她的這一刻全然崩潰。

忍耐許久,出口的話最終變成了:“嗯,還不錯。”

見珂兒鬆了口氣的模樣,容承覺得自己的心更空了。

氣氛有些尷尬,雲珂有心想跟承哥哥告別去纖雲閣,但雙覺得這樣太過失禮。容承貪婪地看著她的容顏,舍不得移開腳跟她錯身而過,恨不得能將她的模樣給牢牢地記在心裏。

正當雲珂糾結之時,景然挪到雲珂身邊,悄悄地問:“珂兒,這是你承哥哥還是你的崎表哥?”

雲珂眼神微閃,轉頭打量著景然,跟隨著她的目光,果然就見她正死死地盯著承哥哥。倒不像是要尋仇,更多的卻像是興致勃勃。雲珂心思流動,景然這眼神……

雲珂遲疑間,景然等的有此著急,拉了雲珂一把催促著她。

“這是我大表哥容承,我喚他承哥哥。”

雲珂介紹完,然後就見景然眼睛又亮了幾分,然後直愣愣地朝容承走了幾步,“容承你好,我是景然,我們能交個朋友嗎?”

容承沒有動,目光依舊落在雲珂的身上,景然隨著他的注視回頭看了一眼雲珂,心裏明白了什麽。

她沒有時間去感概為什麽雲珂到哪兒都受歡迎、招人喜愛,她現在滿腦子想的都是容承,以及剛剛那一撞留在她心裏的那抹清冷幽香。

“容承,我叫景然,景色幽然的景然。”這次景然加大了幾分音量,容承總算是回過神來,淡淡地掃了她一眼。想著她是跟隨珂兒一起來的,雖不明白是什麽身份但至少是跟珂兒相關的人,便輕輕地應了一聲“嗯!”

景然來不及高興,便見容承跟雲珂告別,“我先去給祖母請安,珂兒要一起嗎?”

雖然明知道珂兒很有可能是從鬆鶴院出來的,但容承這麽一問,還是暴露了他想一直看著雲珂的心意。

雲珂搖搖頭,“我剛出來,先回纖雲閣休息,一會兒午飯時見嘍,承哥哥。”

回纖雲閣的路上,景然拉著雲珂的手,不停地問詢著,“珂兒,你承哥哥是喜歡你的吧?跟睿王殿下喜歡你一樣的喜歡?”

雲珂不理會她,她便繼續問,“我覺得我好像有些喜歡上他了,你都有睿王了,你把你承哥哥介紹給我唄?”

雲珂停下腳步,景然以為她是不願意,趕緊表明心意,“我真心覺得他好好看,好想被他抱著,好想見他笑的樣子哦。”

“你的喜歡變換的可真快!不是才喜歡睿王的嗎?”雲珂有些好笑,景然這變化迅速的行為,讓她有些哭笑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