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秦丞相這轉移話題的說法,王將軍隻是嗬嗬一聲,眉眼間的輕蔑有些遮掩不住。

秦丞相有些受不住被一個粗魯之人小看,他神色一正打著官腔道:“王將軍可是覺得本相不懂這比試?”

“秦相誤會了,我們大楚國誰人不知秦丞相你可是皇上的左膀右臂,皇上事事離不開你。就我們京西人來說,你更是至高無上的,畢竟你才幫了我們大忙。”

王將軍的話無懈可擊,如果忽略他眼裏的鄙視的話,當然就目前來說,他這話表麵上看起來沒毛病,但若細究之下也是有深意的。

什麽樣的左膀右臂才會讓皇上事事離不開?

秦丞相不願意相信這樣滿是陷阱的話,是王將軍這樣的粗魯之人說的出來的。

“王將軍你……”

“秦相快看,喬將軍不愧是皇上欽點,這功夫跟睿王殿下也不相上下呀。”

王將軍突然出聲打斷了秦丞相的話,秦丞相抬眼看去,果然就見喬卓像是找到了八雄的弱點,步步緊逼。八雄竟然顯現出劣勢來了。

秦丞相此刻心裏有些奇怪,既想喬卓被八雄給打敗,又擔心皇上會問責。

就在他左右為難時,喬卓與八雄的戰爭已經到了白熱化的階段。

隻見喬卓一招聲張擊西打在乾位上的副將身上,八雄自成一體的防守圈便被打破了,喬卓突圍成功並開始反攻。

比試很快便有了結果,喬卓在第五十招的時候,成功將八雄給逼至無法回擊。

喬卓勝利了。

可是歡呼的人卻沒有幾個,最開始有幾個歡呼的但見八雄臉上都不太好看,便又將情緒給憋了回去。倒是王將軍大笑著跟喬卓擊掌,“喬將軍果然名不虛傳,末將心服口服。”

一聲末將算是承認了喬卓成為他上司的事實,喬卓朝某個方向看了一眼,又飛快地收了回來。然後朝王將軍點了點頭,“承讓了。”

“秦丞相,我們該回去向皇上複命了。”喬卓說完便走下高台離開,秦丞相雖也是成年人但卻遠不如喬卓體力好,他跟在喬卓的身後趕的氣喘籲籲的。

“喬卓,你剛剛為何不趁熱打鐵讓他們唯你馬首是瞻?”

“秦丞相可知道有個詞叫物極必反?再說了皇上並沒有要求我一口吃個胖子,我們還是細水長流的好。”

“你!”秦丞相站在原地,看著喬卓再次邁著大步離開,他氣的牙齦都快咬碎,也不能拿喬卓如何。他回頭看了一眼王將軍等人所站的地方,眼裏陰霾一片。

“將軍,他們都已經離開了。”待秦丞相跨出營區大門,守門士兵便以最快的速度跑到王將軍的身邊匯報。

“將軍,為什麽要承認那個什麽喬卓,我們是睿王殿下一手帶出來的,我們隻認睿王殿下。如今殿下剛蒙難,你就這樣出賣他,你若不說出個所以然來,恐怕是不能服眾的。”

“對啊,我們大家剛剛看的分明,剛才的比試八雄最後幾招分明有放水的嫌疑。”

“王將軍你要給我們大家一個說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