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闕任由小姑娘嘟嘴將他拉的遠遠的,從他的角度看去,小姑娘麵色沉沉的,像是很不開心,楚天闕此刻心情卻是好出天際。

“嬌嬌生氣了?”見小姑娘終於停下,楚天闕走上前,彎下身子認真地看著她。

雲珂搖頭,繃著臉,道:“沒有!”

楚天闕卻是自顧自地繼續說:“因為景然說要嫁本王為妃,所以你生氣了?”

“我說了沒有就是沒有,”臉上有些發燙,雲珂狠狠地瞪了楚天闕一眼,這男人怎麽這麽厚臉皮。

楚天闕卻是哈哈大笑著將人給摟進懷裏抱的緊緊的,“嗯,嬌嬌沒有生氣,更沒有因為別的女人覬覦本王而生氣。”

明明是反駁的話,可楚天闕卻說的抑揚頓挫,含糖裹蜜。雲珂被他這無賴的做法給逗笑了,一拳砸向他的胸口卻被他接住包住了小手。

“本王已經跟母妃聯係上了,她已經派了人來接我們。趕了這麽多天的路,辛苦了吧,等見過母妃就好好地休息一下。”

“娘娘信中可以有說皇上的情況?”

楚天闕搖搖頭,“想必母妃是覺得我們已經到了大門口,所以並沒有提及。”

德妃派來的人叫宋雲,因為德妃特意畫了兩人的畫像,所以宋雲並沒有花太長的時間便與楚天闕雲珂接洽上了。

“王爺,少主盼你們可是盼了好多日了。”

宋沁潼是伊宋族的少主,楚天闕雖是她兒子但卻不算是完全的伊宋族人,所以並沒有按照族內的稱呼。楚天闕對於這樣的安排沒意見,倒是雲珂,稍稍思索才明白他說的少主是宋沁潼。

楚天闕點點頭,宋雲也不多說,而是直接從身後人手裏接過一個包袱遞到雲珂的麵前,“這是少主吩咐給三小姐的。”

雲珂回頭看了楚天闕一眼,然後才從宋雲手裏接過包袱。

“少主說三小姐可以當場打開看看合不合適,如果不合適她再給你換副。”

雲珂帶著幾分疑惑打開了那包袱,看到裏麵的毛絨絨的圓形狀物什時,難得的有些傻眼。因為她壓根就不知道這東西是什麽,有什麽用途。

她的不解也在宋雲的意料之中,隻得將少主之前吩咐的話又再次轉達,“這是少主為三小姐親手製作的,用來暖手的。少主說,三小姐身嬌體柔的,可不能輕易受了寒。”

“娘娘有心了,”雲珂真的很感動,楚天闕聽明白宋雲的話後,便將那白色的暖手套給拿出來,替雲珂捂上。

“毛質不錯,像是狐狸毛的。”雖然隻是短短的觸感,但楚天闕覺得自己應該是沒有判斷錯,果然宋雲聽了他的話,連連點頭,“王爺果然厲害,少主剛回族裏時獵了幾隻狐狸,全部用來做這暖手套了。少主對未來兒媳婦可以說很用心了。”

說完還不忘微笑著看了一眼雲珂的方向,雲珂覺得臉上燒的厲害。楚天闕卻是滿意的笑了,低下頭對雲珂說道:“母妃真的很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