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本王想要你死,就像你的本意也是要本王死一樣。”楚天闕的聲音同樣沒有半分溫度。

夜笙突然狂妄地大笑起來,笑的眼淚都出來了,楚天闕沒阻止他,隻是雲珂能感覺到楚天闕的手越收越緊。

“你對我果然沒有半分情誼,也罷,今日我們便一刀兩斷,從此以後,你想要的就是我要毀去的,再見我們也隻會是敵人!”

目光盯著楚天闕,夜笙一步步地後退至門外,轉身間數把飛鏢朝楚天闕襲來。楚天闕輕哼一聲,將飛鏢全部打入院牆裏,整個人陰沉的可怕。

“阿闕,事情好像變複雜了。”雲珂終於是從楚天闕的身後走出來,事情會發生成這樣是誰也沒有想到的,原本就隻是一個女兒間小算計,最後不但牽涉出夜笙門,更是將丞相府也給牽涉了進來,按剛才秦丞相生氣的模樣,加上秦義的人命,事情早就已經超出了他們的掌握範圍。

楚天闕不說話,隻是目光沉沉地看著雲珂。良久,他才開口問雲珂,“嬌嬌,害怕嗎?極有可能,本王會一無所有,會……”

“別說了,我會一直陪著你,不管你是睿王殿下也好,還是普通人也好。”雲珂踮起腳尖捂著楚天闕的嘴,不讓他再繼續說下去。

楚天闕將人給摟在懷裏,緊緊地摟著,還真是個傻姑娘。秦丞相有句話沒說錯,王子犯法與庶民同罪,所以事情如果鬧到皇上麵前,他一樣不能免責。

如果龍椅上坐著的人是寵他的父皇,他或許還能有彌補的機會,但如今是那個西貝貨在,他若想翻身就不容易了。甚至有可能會沉落至泥潭,如果真有那樣的一天,他是絕對不希望身邊的小姑娘跟著他一起吃苦的。

“如果有一天,本王真無退路了,嬌嬌便還著暗魂離開吧。”

“你說的是什麽話!你覺得我跟你在一起是因為你的身份?”雲珂不敢置信地抬頭看著楚天闕,那模樣仿佛隻要楚天闕說一個是字,她就會直接跟他動手。

楚天闕輕歎一聲,“本王隻想給你這世間最美好的東西,舍不得你受一分的委屈,夜笙的性格本王極為了解,他本是師傅的關門弟子,因為心術不正不擇手段被逐出師門。如今他有意與本王為敵,若與秦丞相聯手,就秦義的死一事,本王便逃不開。本王不希望你受委屈,你是本王心尖上的人,值得最好的。”

“有你在,我便不怕!是風是雨,我都陪你一起過。”握緊楚天闕的手,雲珂說的鏗鏘有力,她雲珂又豈是貪圖安逸之人,心都給了他,還怕吃苦嗎?

“真是個傻丫頭,你這句話對本王來說就是最大的安慰和鼓勵了。放心吧,本王還沒有那麽弱,隻不過我們的計劃恐怕得提前。你現在安心回定國候府去,記住隻是跟姐妹們出來喝茶什麽都沒看到。”

“可是……”雲珂有些著急,楚天闕的意思是想將她給摘出來,讓她不用被牽連,可她又怎麽能讓他一個人承擔這些。

“嬌兒安心,你要知道隻有你無恙,本王才能放心。”楚天闕低頭認真地看著雲珂,話裏的深情讓人忽視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