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親一個,”這是個極好的索吻機會,楚天闕並不打算浪費。即便是小姑娘氣的狠瞪他,他也堅決不改變條件。

最後還是雲珂忍不住,隻得在他額前蜻蜓點水一下,然後等著他的下文。

“嬌兒,本王告訴你哈,這不叫親一個,這才是。”一個躍身,將小姑娘給按在身上,狠狠地欺負了個夠,楚天闕才算是知足。

雲珂紅著臉推了他一把,他則是直接將人給撈時懷裏抱著她一起平躺著。

“你二伯回京這件事情有本王的手筆,但主要的還是那個西貝貨希望他回京。因為現在朝中能用的人不多,母妃帶走了三分之一的文臣武將,如今朝中除了你祖父和喬卓,便是秦丞相那些隻會之乎者也的士大夫,西貝貨著急了,被召回的還有不少寒門芝麻官。”

“娘娘這招釜底抽薪妙啊,隻是上次從柳洲城洪災一案,不是二伯上奏折直達天聽才有後麵的賑災銀嗎?假皇上會不會懷疑他其實是你的人?”

“不會,本王從柳洲城回來,便將你二伯給撇開了,西貝貨查不到他頭上來。隻會記得你二伯性子耿直,無懼權威,剛好可以為他所用。”

楚天闕說的很篤定,也讓雲珂明白,這便是他很早之前說的一切都在掌握中。就目前的情況來說,二伯的立場是忠皇保皇會更安全。

“所以,等你二伯一家子回來,本王還要與他作一場戲。隻希望他不要浪費本王的心意才好,唉,這事怎麽就那麽多呢,多的本王都沒有時間整天陪著嬌嬌了。”

說著說著手便開始亂摸,雲珂額角青筋直跳,伸出手就直接拍在他的手背上,然後從塌上翻身下來。

“嬌兒……你不能這樣翻臉不認人的,”略感委屈的聲音,楚天闕單手撐在塌上,側頭看著雲珂,臉上直白地寫著本王很委屈幾個字。

雲珂翻個白眼,她似乎太慣著他了?

“你要再胡來,明兒個就給我搬回宮去住,或者直接搬去你的睿王府也行。”

“睿王府翻新不還差一丟丟沒完成麽,本王是無家可歸的人,隻想賴在嬌嬌這溫柔鄉裏。”

他就是這樣的光明正大,他就是不想回去,他就是想呆在有小姑娘的地方,怎麽的!

如此理直氣壯的也是沒誰了,雲珂磨牙道:“親愛的睿王殿下,請問你的節操呢,你的臉呢?”

“節操值多少銀子,臉又能當飯吃嗎?既然不能,本王為何還要在嬌兒麵前講究這些。不過看在你叫我親愛的份上,來,嬌兒,過來,本王再給你曝一個小道消息,來。”

楚天闕誘哄著雲珂,那招手的動作仿佛招的就是一隻可愛的小狐狸一般。

雲珂堅決不過去,故意唬著臉問,“什麽消息?”

“來,嬌嬌乖,你過來本王就告訴你。”於是,某人哄的更加的賣力,聲音也更加的溫和。

雲珂依舊不動,卻一個不小心被某人尋了空子,直接拉到了懷裏。

“如果本王告訴你,那個西貝貨有意為你二姐賜婚,你當如何?”

“為二姐賜婚?賜的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