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兒,你今日看到的真不是本王,你再信本王一次,嗯?”見小姑娘不停地掙紮著,就是不肯在他懷裏停留,楚天闕也是著了急,隻得又重新說了一次。

“我是十二歲,不是兩歲,不是睿王殿下您可以隨意唬弄的,還請睿王殿下趕緊離開,我這兒廟小容不下你這樣的大神。”

雲珂原本並不覺得有什麽的,但被他這麽一輕聲哄著,就覺得委屈鋪天蓋地的來了。偏著頭四處看,就是不看他,那意思擺的很明確就是她生氣了,而且還氣的不想理他。

“以後嬌兒在哪兒,本王就在哪兒,宮裏本王也不想去,就想呆在嬌兒身邊,做嬌兒的小尾巴,可好?”將小姑娘的臉扳正,楚天闕輕聲地哄著。

他愛看小姑娘笑靨如花的模樣,也愛小姑娘嘟著嘴生氣的可愛模樣。不管哪個樣,他都愛看,但也知道小姑娘生氣時可不能再逗,不然可就會難以收場。

有句話說,女人都是不能哄的,越哄越委屈。

哪怕雲珂隻是個十二歲的小姑娘,可她依舊適合於這句話,她還真就是越哄越委屈了。

“不好!我這兒不歡迎你!你去找你的師妹,去成你的親,我以後都不要再見你,我討厭你!”

強壓在心裏的怒氣和委屈如數的釋放出來,雲珂的眼淚也就直接不再忍耐,一顆顆地掉落下來,楚天闕一見慌了神。想讓她不要再哭,可又不知道要怎麽來安慰,擔心自己越是安慰小姑娘哭的就更厲害,隻得笨拙地伸出大手掌接住小姑娘不斷往下掉的眼淚。

一顆,一顆的,他掌心的淚水越積越多,雲珂的委屈也越來越多。

“沒時間來跟我說話,就有時間跟你的好師妹摟摟抱抱,你還來我這錦院作甚,去陪著你的睿王妃呀。”

見他明明說著要解釋的機會,卻又遲遲不說出口,雲珂的小脾氣也就上來了。一手打掉他手心裏的眼淚,然後推著他就往外走,“你走,我再也不想見到你,騙子,你們都是騙子!師兄騙我,連你也騙我!”

委屈是有蝴蝶效應的,雲珂越想越氣,越氣就越不待見他,想著之前在禦花園裏看到的一幕,她就更加的火冒三丈。

她每推一下,楚天闕便往外退一步,最後索性直接將她給打橫抱起,然後直接壓在了軟塌上。將小姑娘不聽說的雙手給單手壓製住,楚天闕冷下臉來,看著小姑娘的眼睛一字一句地說道:“嬌兒,接下來的話本王隻說一次,你可得聽好了。”

雲珂噤聲,但眼裏的委屈卻是越發地濃烈,楚天闕見了,剛剛才凝聚的嚴肅感,這會子被她的一個眼神給打散。

愛憐地在她眼皮上輕輕地吻了一下,放緩聲調,細細地哄著,“本王並不稀罕睿王這麽一個稱呼,也壓根就不承認齊馨是本王的王妃,本王想娶的人隻有一個,那就是本王的嬌嬌你!今日你看到的人並不是本王,你要不相信的話,本王現在帶你去看,嗯?”

見小姑娘眼裏水波瀲灩,輕咬紅唇的模樣,楚天闕一時沒忍住,便直接封上那張小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