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感情可真好!”容兒雙手握拳撐在自己臉頰邊,羨慕地說道,“齊小姐還叫睿王是師兄呢,齊太傅當年是睿王的啟蒙夫子,齊小姐自小就跟在睿王的身邊,也難怪兩人感情這麽好。”

“我怎麽覺得容兒你不像是皇後娘娘身邊的丫頭,反而更像是齊小姐身邊的丫頭,不然的話怎麽會對齊小姐和睿王之間的事情這麽清楚呢。”

寒月清楚地感覺到自家小姐情緒的變化,又見容兒一直喋喋不休的絮叨著,皺著眉頭不耐煩的說著容兒。

容兒見雲珂麵色不太好看,心裏得意自己的任務即將完成,但麵上卻是十分愧疚地向雲珂道歉,“抱歉啊三小姐,因為太過看好睿王和齊小姐的這樁婚事,所以激動了些。”

“不要緊,你說的沒錯,睿王和齊小姐的確很般配,想來不用多久皇後娘娘就有的忙了,睿王的成親可馬虎不得。”

雲珂側身朝容兒淺淺一笑,明明是溫和的笑容,可容兒卻是覺得那笑容讓人害怕。威壓力迎麵而來,她動了動嘴,然後又噤聲,將目光投入楚天闕。

跟她一樣,雲珂的目光也一直鎖在楚天闕的身上,她親眼看著楚天闕在將齊馨拉出懷無果之後,便任由齊馨將他給抱在懷裏,臨了還帶著幾分溫柔地摸了摸齊馨的頭頂,那平易近人的模樣,讓任何經過此事的人看了,都會覺得這是兩個小情人的悄悄幽會。

雲珂的臉完全地冷了下來,她非常地確認那就是楚天闕的皮囊,也非常的確認那溫柔的眼神是楚天闕在看她時才會有的,但是如今這一切都被一個叫齊馨的女人占了去,所以她不開心,很不開心。

一旁的寒月和寒冬也明顯的感受到了雲珂心情的變化,她們一左一右地扶著雲珂,示意她,“小姐,我們去另外一邊看看吧,這邊的花沒什麽大的特色。”

雲珂不語,任由寒月寒冬扶著她轉身往另外的方向走,容兒低著頭不知道在想什麽。

沒走兩步,便聽到似乎有人正在喊雲珂的名字,她循著聲音的來源,發現並不是身後楚天闕的方向,而是在她的正前方,伴隨著重重地步子聲,楚奕臨那胖滾滾的身影出現。

“珂姐姐……”

雲珂等了不短的時間,楚奕臨終於走到了她的麵前,雲珂此時心情不太好,但該有的禮數還是沒少,“民女雲珂見過太子殿下,殿下千歲千歲千千歲。”

“不用多禮不用多禮,珂姐姐你還記得我嗎?”頂著一張胖臉,楚奕臨小心翼翼地問雲珂,臉上滿是期待。

雲珂抬頭,對上他希冀的眼神,彎唇一笑,生疏而有禮地回答:“自然記得,上次和堯兒一起,在禦花園裏記過太子愉下的,隻是那時候你尚且還是九王爺。”

“太好了太好了,珂姐姐你並沒有忘記我,”沒被仙女姐姐遺忘,楚奕臨覺得很開心,聲音也拔高了幾分,一聲珂姐姐更是傳出去很遠。

“珂姐姐你今天陪我玩好不好?堯兒很久都沒有進宮了,母後也不讓我跟別人玩,我都快無聊死了,你今天陪陪我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