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珂你給我等著,你以為你會一直這麽幸運嗎?你不就仗著天闕哥哥在意你嗎?天闕哥哥他現在連自身都難保了,又怎麽會有時間來管你,總有一天雲珂你會跪著求我的。”

捂著臉,舞陽摞著狠話,雲珂卻是淡笑著又甩了一個巴掌,“誰是你的天闕哥哥,放蕩要有個限度,我的男人是你能隨便亂喊的嗎?”

“雲珂,我要殺了你!”

惱羞成怒的舞陽甩著鞭子就朝雲珂衝來,雲珂側身避過,再回頭一掌劈向舞陽。舞陽被她劈的一個趔趄險些栽倒在地,她不甘地朝雲珂大喊道:“雲珂你這個女人除了給天闕惹禍,你還能做什麽!如今德妃叛逃出宮,天闕宮中孤立無援,你不但不幫他,反而為他四處立敵,雲珂你就是個害人精。”

雲珂冷下臉來,一步步走向雲珂,“是誰告訴你德妃娘娘是叛逃出宮的,又是誰跟你說天闕在宮中孤立無援的。”

“這還用誰來告訴嗎?如今大楚誰不知道德妃宋沁潼是伊宋妖族的少主,故意潛伏在大楚皇宮,就是想趁機顛覆朝政,為伊宋族謀私利。天闕身為德妃親子,這些年來沒少受伊宋族幫助,所以才會迅速掌握大楚三分之二的兵權。為清理門戶,朝中不少大臣都上奏要求皇上收回天闕手裏的兵符,維護王權。”

“天闕這樣的處境還不能說是孤立無援嗎?你深受天闕寵愛,不但不幫他想辦法,反而是一味的爭強鬥狠給他惹禍。”

舞陽郡主義憤填膺的說著,那姿態就像是雲珂和楚天闕共有的長輩,現在正在訓斥雲珂的不懂事。

她說的認真,雲珂卻是突然就笑出聲來。

“雲珂你笑什麽!”

“我笑你根本就不了解天闕,德妃娘娘出身伊宋族不假,但她卻不是妖族。天闕這些年的戰功都是實打實的,並不是靠伊宋族民的技能取巧獲得的,真正該擔心的人不應該是天闕,而是那些敢對天闕動歪心思的人,比如你的丈夫,我們的六王爺,又比如說某些對皇位勢在必得的幕後之人。”

“是這樣嗎?可他們明明不是這樣說的,雲珂你在逞能撒謊對不對?伊宋族的那些人,他們都是有異能的,天闕也算得上是伊宋族的人,他會有異能也是……”

“天闕他隻是個普通人,一個文韜武略都高人一籌的普通人。我不知道你的這些消息從何而來,但我警告你,最好將這些話給爛在肚子裏,不然我不介意直接了結了你。”

雲珂黑下臉來,舞陽郡主的這些話似乎透露著某些信息,如果這些信息被大麵積的傳播,那對德妃和天闕都是大大的不利,有時候輿論能壓死人。

舞陽抬頭,見雲珂眼裏戾氣湧積,絲毫不像是作假,這樣的雲珂跟冷臉的楚天闕有著太多的相似,舞陽莫名地有些害怕。

“我才不會相信你雲珂的話,你不過是嚇嚇我而已。”

雲珂輕哼一聲,直接拔出袖子裏匕首朝舞陽的臉上劃去,舞陽大驚之下猛的後退堪堪避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