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芝心心念念的盛大成親禮並沒有出現,她被人抬到丞相府後,隻是簡單的拜堂成親便被送入了洞房。

雲芝出嫁,定國候府的一切仍然繼續著,雲舟幾次來錦院見雲珂,雲珂都避而不見,他也不在意,雲珂不見他他依舊來,那勤快的次數讓寒月都有些看不下去,但雲珂執意要讓他自己看清楚想明白自己的心意再說,依舊晾著他。

夜涼如水,雲舟再一次地從錦院離開,寒月像模像樣的搖著頭,雲珂見狀悶笑不已,寒月在一旁懵懂的看看這個又看看那個,然後又埋頭去挑選她的花椒。

此時皇宮裏,一道黑影快速地從怡軒宮的宮牆躍出,朝宮外的方向竄去,緊接著便看到楚亦軒也跟著追了出來,在楚亦軒的身後還有怡軒宮的侍衛。

黑影的速度很快,楚亦軒的速度也不慢,兩人很快便遠離了皇宮,怡軒宮的侍衛卻是在出城的時候便被人攔下,一心追趕黑衣人的楚亦軒並沒有發現這一點。

郊外,楚亦軒見自己與前麵黑衣人的距離終於是縮小了些,心裏鬆了口氣,大膽刺客竟然敢名目張膽的來他的怡軒宮行刺,他若不好好教訓豈不是有損他六王爺的威嚴。

提上一口氣,楚亦軒直接躍至黑衣人的前麵攔住他的去路,那黑衣人有些驚慌地想要後退,楚亦軒的長劍已經刺了過來。

“說,是誰派你來的!”

黑衣人不嫁反進,招招直逼楚亦軒的要害處,“六王爺,你不知道如今你已經是天怨人恨了麽,想要取你狗命的人多的是,又何止我一個。”

“你這話什麽意思!”楚亦軒武功不弱,但卻也擠不進一流行列,黑衣人囂張的態度讓他很惱火,可他短時間裏也沒辦法拿下對方。

“我的意思是你不但命不好,而且腦子也不好使,你不覺得我是故意引你出來的嗎?如今這片天可是我的地盤了,你的命可是全部都掌握在我的手裏了的。你識相的話,我們還能給你留個全屍,如果執意要找死的話,我們就隻能如你所願了。”

“你故意引我出來?”楚亦軒似乎此時才想到這個問題,他往自己來時的路看了看,並沒有看到侍衛的影子便明白黑衣人說的不假了,自己今晚確實是中計了。

“你們?還有誰?你們都出來吧,本王不怕你們。”楚亦軒現在心裏很沒底,但依舊不露怯意,胸膛一挺裝出一副底氣十足的模樣來。

“自然是我們大家呀,”像是在回答楚亦軒的話,從他們周圍的樹林裏又走出九個同樣的身影來,他們每個人都穿著黑色勁裝,衣服上沒有任何的標誌和裝飾,所有人臉上都蒙著一塊黑布,讓人辨別不出他們的真實身份來。

楚亦軒大驚,一個黑衣人他就不能快速撤退,更別提一下子出來這麽多了,“你們到底是誰,誰讓你們來的,本王願意付兩倍的價錢給你們。”

“我們像是缺錢的人嗎?我們隻是看你不爽想跟你探討一下人生而已。六王爺啊,多麽響亮的名號,可你為啥就不能好好做你的王爺,非要作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