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都是你們事先設置好的,一定是的,你們母子兩個早就看我不順眼了,所以才會故意設置這一切,想讓本宮跟皇後反目成仇,更想借此事波及軒兒。”

淑妃目眥欲裂,她壓根沒想明白為何事情會突然變成這樣。兒子給她孝敬的是大批的奇珍異寶,可不是什麽鳳袍鳳印。

可對於她的反指控,楚天闕嗤笑不已,“淑妃娘娘可是忘記了,本王的暗魂可是連淑芳宮的門階都沒上過,東西是方統領帶人搜出來的,你這話可是懷疑方統領、懷疑皇上?”

“淑妃娘娘,臣等所有人忠於皇上,您私藏的這些東西放的確實隱秘,但禦林軍也不是吃素的。”方元冷著臉硬聲說道,很明顯他對淑妃的指控很生氣。

淑妃見皇上也沉下臉來,嚇的雙.腿下發軟,跪行到楚皇的麵前,哭訴:“皇上,臣妾沒有藏過這些東西,真的沒有啊,皇上,您借臣妾十個膽子臣妾也不敢私藏這些東西啊。臣妾這些年可是事事遵從皇後的旨意,從來不敢忤逆。”

“淑妃,事實擺在眼前,你說再多都無用,如今臣妾沒別的想說的,隻求皇上給臣妾一個公道。不然,臣妾這皇後不做也罷,反正淑妃也早就覬覦這個位置了。”

皇後見淑妃將話頭轉向自己,豈能甘休,淑妃哭的大聲,她則哭的更大聲,一時間淑芳宮門口哭鬧聲此起彼伏。得到消息匆匆趕來的楚亦軒看到的就是這樣的一幕,他壓根沒來得及反應,就被牽連。

“既然老六也來了,皇後你便好好審審吧,這件事情交由你全權處理。私製鳳袍鳳印,罪不容赦,朕許你還後宮一個清寧。”楚皇原本就被兩個女人哭的頭發暈,此刻見楚亦軒前來怒氣找到了傾泄口一般。

“父皇,兒臣……”楚亦軒不明所以,但看淑妃紅腫的雙眼便也知道事情恐怕不太妙,求情的話尚未出口,便被楚皇打斷。

“朕自以為平時對你們母子不薄,可是沒想到你們會如此的膽大妄為,太讓朕失望了,哼!”

楚皇拂袖而去,楚亦軒太多的話卡在喉嚨間沒法說出來。

“皇後娘娘……”淑妃心有不甘,想向皇後求情,卻見皇後冷笑幾聲,然後起身居高臨下的俯視著淑妃,“本宮早就跟你說過,不要自作聰明,可你總是不聽。你以為你私製鳳袍鳳印就能取代本宮了嗎?淑芳宮燒了就燒了吧,反正你日後也用不著了。”

“皇後你這話是什麽意思!”

“來人,淑妃授意其子六王爺私製鳳袍鳳印,擾亂後宮秩序,罪大惡極,自今日起打入冷宮,不許任何人探視。”

“秦玥你這個賤人,你這是公報私仇,你這是想封本宮的口,柳太醫一事明明……”

“還不趕緊給本宮帶走!”

淑妃被皇後的人帶走,楚亦軒想要阻攔,卻被皇後攔下,“六王爺,如果我是你,我會約束好自己的後院,畢竟你的好運不會一直在,今日有你母妃替你擔下,以後可就沒有這樣的機會了。”

楚亦軒顧不得楚天闕還在場,他逼近皇後陰鷙地問道:“皇後娘娘這是想過河拆橋?”

卻見皇後嘲諷一笑,“過河拆橋?你以為德妃母子二人不知嗎?你錯了,他們隻是蓄勢待發而已,今天的事情就是最好的證明。本宮不在意過程是什麽,在意的隻是結果。宮裏能少一個淑妃,對本宮來說也是極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