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嬤嬤和寒秋早就聽到了車內的爭吵聲,此時又見楚天闕怒氣衝衝地從馬車裏出來,都有些不知所措。

“王爺……”向來軸的寒冬不太明白裏麵發生了什麽事,見楚天闕出來,便上前來朝他行禮。

“寒冬你今天就跟王爺回去吧,不用再回定國候府了。”馬車裏雲珂的聲音又起,楚天闕原本就陰沉的臉此時更是黑的能滴出墨汁來。

他咬牙地回頭瞪了馬車簾一眼,很好,能將他氣的想殺人的,有且隻有馬車裏的臭丫頭一個!可偏偏如此生氣的情況下,仍是舍不得傷她一分。

“小姐,寒冬……”寒冬有些傻眼,可馬車裏並沒有給予回應,她隻得又看向楚天闕等候新的指令,“王爺……”

“跟本王回宮!本王以後與雲三小姐形同陌路,再無任何瓜葛!”從牙齒縫裏擠出這麽幾個字來,楚天闕的心像是被人揪的緊緊的,難受的有些喘不過氣來。

他心裏默默地數著,如果小姑娘這個時候出來跟他說一句對不起,那他就違背君子一諾千金的古語,收回剛剛這話,將她抱到懷裏依舊如過去那般寵她憐她。

可直到他跳下馬車,馬車裏依舊靜悄悄的。

楚天闕冷笑,果然動心的隻有他楚天闕一個人而已,小姑娘根本就不是冷血冷心,而是她根本就沒心沒肺,所以自己的離去對她而言,才是無關緊要的。

收回目光,不再看向馬車,楚天闕仰天大笑,寒冬看了看雲珂的方向,然後又看了看楚天闕,一時間猶豫著到底要如何的來選擇。

這時馬車裏雲珂終於出聲,卻是吩咐寒月趕車回定國候府的。

看著定國候府的馬車消失在自己的視線範圍內,楚天闕冰著臉朝倚紅樓走去,寒冬糾結著跟了上去,卻被他指使,“去將軍府將容崎給本王揪過來!”

若不是容崎嘴欠跟小姑娘說那些有的沒的,小姑娘為何會惱上他,楚天闕隻覺得心裏嘔的要命,可偏偏這怒氣又無處發泄。

寒冬鬆了口氣,腳步飛快地朝將軍府趕去。

此時馬車裏,雲珂的眼淚也終於是落了下來,寒秋和白嬤嬤對視一眼,兩人都在彼此眼裏看到了不解。

“小姐,可是發生了什麽事情,你跟王爺為何?”白嬤嬤進馬車來,小心翼翼地問雲珂。雲珂不說話,隻顧著無聲地落淚。

“我的個小姐哦,你有什麽委屈跟嬤嬤說出來可好?這樣悶在心裏可是會憋壞的呀。”白嬤嬤瞧著雲珂小小的一團縮在那裏,不言不語就是隻顧著落淚,心疼的不行。走過去,將人給摟在懷裏,替她順著頭發。

“小姐不願意說,便罷了吧。三王爺各方麵都很好,但他性子風.流也確實是有目共睹的,你若無法忍受他這點,那咱們就不忍。早些斷了也好,小姐你還小,等再過兩年,你及笄了,我們再讓老夫人和二位夫人替你掌眼,找個老實不花心的,可好?”

隻一簾之隔,白嬤嬤將兩人之間的爭吵聽的清清楚楚,雖然爭吵來的有些無厘頭,但小姐的傷心也確實是真切的,白嬤嬤愈發地心疼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