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陽最後的希望也破滅了,她一直以為成親那晚楚天闕並沒有來觀禮,以楚亦軒和淑妃的性子,肯定會在事後確保事情不透露出去,所以楚天闕應該是不知道的。

但是現在看來,他不但知道了,而且還知道的很清楚。舞陽覺得心口隱隱作痛,他為什麽要知道,為什麽就不能給她一個念想,一條活路。

“洞房夜怎麽了,洞房夜裏的事情本就是水到渠成,既是你自己做下的事情為何就不能承擔後果。你也不用把事情推到雲珂頭上,那天晚上發生的事情,不過是本王送你的一份新婚厚禮,就當是三年前對你那杯加料美酒的回應罷了。”

見她第一時間將事情推到小姑娘的頭上,楚天闕聲音冷咧了幾分,雖然小姑娘並沒有告訴他當時的細節,但玉無雙卻是早就將整個事情的起因經過都稟報過了。

他並不覺得他的小姑娘有哪裏做的不對,相反他覺得小姑娘做的非常的好。

“你,你都還記得!原來你早就嫌棄我了,那些事情你也早就知道了,天闕你好狠的心,真的好狠!”

事情牽涉到三年前,舞陽自然知道了問題出在哪兒。當時,當時她若真聽了身邊人的勸,直接用冷水解決了問題,那麽事情是不是就不會發展到現在這一步。

舞陽跌落在地,黯然神傷著,楚天闕見她不再往前,卸下來幾分防備。

“你好自為之吧!隻希望你別到時候把六王妃這個頭銜都沒給作沒了。”

楚天闕沒心思跟她再多耗,想著小姑娘這個時候應該起床了,他正好可以過去噌個早餐,拂袖大步離開。

“天闕……”看著楚天闕的背影,舞陽肝腸寸斷,撿起地上的鞭子瘋狂一甩著路邊的樹苗,紅荷綠茵嚇的遠遠地站著不敢靠近半分。

“來人,給本王送王妃回宮!”一聲暴吼後,楚亦軒站在舞陽的麵前,滿臉陰沉,看舞陽的目光像是含著刀子。

“楚亦軒?嗬,本郡主不回去,本郡主想做的事情還沒做完呢。”舞陽踉蹌著站起來,散著頭發走到楚亦軒的麵前,眼裏的不屑和憤怒都是不加掩飾的。

都是他,那日長公主的賞花宴他為什麽要來!如果他不在,又怎麽可能會有後麵的事情。舞陽覺得自己一生的幸福毀在了楚亦軒的手裏,還有雲珂那個賤人,這兩個人是她今生的仇人。

“嗬,舞陽你還真是讓本王大開眼界啊!本王從來都不知道原本女人可以下賤到你這個地步,怎麽,想上趕著給三哥投懷送抱?結果人家壓根就看不上你,覺得你髒,也就是你臉皮厚,要是換作任何一個有羞恥心的女人早就上吊死了。”

“死?本郡主為何要死!本郡主要將那些欺我辱我的人全部給弄死,因為他們都該死!”

沒能跟楚天闕好好說成話,舞陽整個人都處於暴怒中,楚亦軒這張臉更是成了她痛苦的源泉。

“楚亦軒,你知道楚天闕看上的女人是誰嗎?是雲珂啊,定國候府的雲珂!一個還沒斷奶的奶娃娃他也看得上,嗬,我知道你也看上了雲珂的對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