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裏,舞陽郡主趕走紅荷後,覺得耳邊終於是清靜下來了。看到桌子上擺滿了好菜,摸了摸早就餓扁的肚子,直接拿起筷子便開吃。

整個屋子裏安靜的就隻有舞陽郡主嚼菜的聲音,一個纖弱的身影自昏暗中走了出來,走到桌邊,替舞陽郡主將杯子斟滿,然後輕輕地歎了一聲。

舞陽郡主警覺地回頭,看到一張熟悉的臉,大驚:“意生你怎麽會在這裏?”

“意生舍不得郡主,想過來看郡主最後一麵。”名為意生的少年緩緩走近舞陽郡主,伸出手輕輕地撫向她。

“如今你也看到了,就趕緊走吧,安心留在王府裏,等本郡主回門了再去看你。”舞陽郡主直接撅住他的手,然後側開頭來說道。

“郡主可真是狠心人呢,意生特意來看郡主,可郡主卻隻想著讓意生離開。意生不會再回洛王府了,沒有了郡主的洛王府,意生不想回去。”

“你要去哪兒?”

“天下之大總會有落腳之處的,意生隻是有些舍不得郡主,所以才過來看看郡主。日後意生不在郡主身邊了,郡主可以好好照顧自己,冷了熱了都要保重身體。”

“胡鬧!本郡主說了,你就安心地留在王府裏等本郡主回去,哪兒都不許去。”舞陽郡主有些氣急敗壞,一想到意生有可能會離開她,她心裏就有些發慌,腦袋更是有些暈暈沉沉的。

意生掰開她的手指,執意地將手撫到她的臉上,然後湊近她,抬起她的下顎,“意生也舍不得郡主,今晚就讓意生再侍候郡主最後一次,可好?等過了今晚,郡主就是六王妃了,意生就是郡主的陌生人了。”

“不,不行,意生,你停手!”

“郡主可是嫌棄意生了?可是明明郡主你是想要意生的呀。”

“我……”

“郡主,最後一次了,就當是意生最後一次侍候郡主你了。”

“不,不,不行,今日我成親,楚亦軒隨意都會進來的。”

“不會的了,郡主,六王爺親自送秦側妃回院子,秦側妃不會放棄這麽好的機會的,給意生吧,就當是成全了意生,好嗎?”

“好!”

兩人本就不是第一次親熱,一切都是水到渠成輕車熟路,很快便從桌椅邊發展到了床上。

門外奉命守門的綠茵聽著屋子裏的不尋常,嘴角笑容彎彎,走到屋簷下,雙手放進屋裏吹出一個奇特的哨音來,然後便直接消失在黑暗中。

秦茹院子門口,紅荷迎麵遇上被群臣圍著的楚亦軒,她鼓起勇氣上前,“六王爺,王妃有請。”

“王妃,哪個王妃?”有大臣不認識紅荷,有些不明所以的問。

“六王妃,”紅荷深吸一口氣,然後將準備了很久的話說出來,“王爺,郡主她知道自己錯了,所以特意派奴婢來請王爺,希望王爺過去一敘,方便她給王爺您道歉。”

“嗬,她給本王道歉?剛剛不還死要麵子不肯道歉的嗎?”群臣圍繞,楚亦軒心情不算太壞。

紅荷見縫插針,又替舞陽郡主說了一大堆的好話,“郡主自小便被我們王爺寵壞了,整個人洛王府就郡主一個女兒家,一家人都把她當家裏的寶,郡主這還是第一次主動向要道歉,王爺您過去看看吧。”

“哎呀,王爺你就去看看吧,舞陽郡主可是洛王府一大家子的手心寶,她能主動認錯,也還是不錯的。”

“就是就是,去看看唄,看看舞陽郡主道歉是什麽模樣的。正好我們也一起去鬧鬧洞房,哈哈……”

原本圍著楚亦軒的臣子們推搡著楚亦軒往舞陽郡主的院子走去,紅荷見楚亦軒願意去,終於是鬆了口氣,希望郡主這會子能主動地想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