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你真的要將那套佛雕送給玉無雙啊?”從德芳齋出來,寒月輕聲問雲珂,“那可是你好不容易才從藍衣師傅那兒得來的呢,少爺向你要了好久你都沒給,就這麽給了玉無雙,到時候少爺知道了不埋怨你才怪呢。”

“舍不著孩子套不著狼,玉無雙可不是眼皮子淺的,他最愛這些個稀奇玩意兒,要出動他辦事就隻能投其所好。至於師兄那裏,隻能再另外想辦法了。”

師兄曾經滿山追她,隻為討要這套佛雕,如今卻被她許了別人,真要被他知道了,肯定會像寒月說的那樣,少不了一番折騰。想到師兄有可能會出的招兒,雲珂又覺得想笑。

一旁的寒冬不知道寒月說的少爺是誰,但見小姐神情溫和,心裏有些不解,“如果那佛雕真這麽重要的話,那小姐就留著唄,至於玉無雙那裏,讓王爺出麵就是。”

寒冬的話讓雲珂又想玉無雙之前說過的那句,“關門,放三王爺!”似乎楚天闕在他們心裏,都變成了嚇人專業戶。

正想告訴寒冬,這件事情不用楚天闕插手,便感覺她們麵前似乎擋住了去路。寒月寒冬第一時間上前,將雲珂護在身後,寒秋則是緊緊地挨著雲珂,暗器在手。

近十個粗壯的男人將主仆四人圍住,其中為首之人翁著嗓子對雲珂說道:“雲三小姐,我們主人有請!”

“你們主人是誰,我們小姐不會去的,還請你讓開。”寒月拔劍相對,對那不露麵的主人不懷好感,自然是不願意讓自家小姐去冒險。

“我們主人相邀,雲三小姐想去也得去,不想去也得去!雲三小姐最好不要敬酒不吃喝罰酒,我們可沒那份心思來憐香惜玉。”

來人並沒有將寒月的拒絕看在眼裏,咄咄逼人地說著,寒月被她一激便想衝過去,被雲珂製止住了,“寒月,回來!”

寒月雖有些不服氣,但也還是乖乖地退回原位,雲珂上前兩步,清冷地說道:“素聞六王爺溫文爾雅,有君子之風,可是閣下絲毫沒有學會六王爺的待人和善,留這樣的下人在身邊,不知是六王爺眼瞎呢還是性子軟乎太好欺?”

“你!雲三小姐倒是生了一張好嘴!”那為首之人陰陽怪氣的嗆道,看向雲珂的目光很是不善,雲珂冷笑回擊,“我再生了一張好嘴,也不及你不顧主人命令的膽大妄為。如果讓六王爺知道舞陽郡主的手已經伸到他身邊,你說他會如何想?”

為首之人像是被人戳中了心事一般,眼神一縮,但隨即像是要證明自己一般,凶神惡煞地衝雲珂吼道,“你在說什麽,我聽不懂,六王爺有請,雲三小姐最好還是乖乖去的比較好。”

雲珂輕笑,舞陽郡主還真不是一般的急迫啊,人都還沒嫁進六王爺宮,就已經開始插手六王爺的事情了,真期待接下來的好戲。

見雲珂並不緊張,寒月悄悄問雲珂,“小姐,那我們要不要去?”

“去,自然是要去的,舞陽郡主不是說我心悅六王爺呢,是不是真的心悅,也要私下相處才能知道的呀。”雲珂笑的無害,隨意地彈了彈自己的前襟,嘴裏的話更是惹人深思。

那為首之人見雲珂同意前往,輕哼一聲在前麵帶路,雲珂示意寒秋寒月跟上就行,寒冬則是故意落後於人,朝著空氣中比了一個手勢,然後又快速地跟在雲珂的身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