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宮中的那位德妃娘娘,雲珂了解不多,但也聽說過是個愛挑事的主兒,尤其是愛看熱鬧。也正因為她的性子古怪,所以楚天闕這麽多年來行事乖張,並不讓人覺得意外。

若是一般的婆婆,得知兒子有了中意的人並且這麽維護,要試探肯定也是將人給叫到麵前來自己試,可偏偏這德妃娘娘是不個不按常理出牌的。

“嗯,”楚天闕並沒有否認,他母妃當時就是這麽說的,想看看小姑娘能不能獨擋風雨的能力,還說他楚天闕的女人要是連這麽點小事都處理不好,以後又如何與他並肩作戰。

他不滿意母妃拖住他,但也並不是什麽都沒準備,至少有加派暗衛在德芳齋周圍保護小姑娘的安全。

“娘娘的做法並沒有錯,我並不如你想像中的那麽嬌弱,這樣的小事我能處理好的。”雲珂覺得今日之事本就不方便要楚天闕出麵,她自己處理也沒什麽不好。

“你這麽不需要本王,讓本王覺得自己這個英雄都沒了用武之地。”楚天闕還是很怨念,他喜歡他的小姑娘事事都靠他,這樣的話才能表明小姑娘是需要他的,也能看出他在小姑娘心裏的地位。

可若是小姑娘什麽都可以自己解決了,那還要他做甚,會不會有一天小姑娘發現比他更厲害的人時,就會直接跟人跑了?

光是想著會有比他更出色的人在小姑娘麵前出現,他心裏就非常的不爽,更不想小姑娘的眼裏心裏有別的男人存在。這麽想著,楚天闕抱人的勁道也就大了兩分,再一次感歎,小姑娘怎麽還不及笄,若小姑娘成年了,他馬上、將人給娶回去藏起來。

聽著他孩子氣的話,雲珂有些失笑,這樣的話讓她怎麽接?很無賴的好不好!

“要是這樣的小事都要堂堂三王爺出馬,那豈不是大材小用了麽!”嘴角噙著笑意,雲珂說的隨心而又感性。楚天闕猛地抬頭,見小姑娘眼裏倒映著自己的模樣,仿佛他就是她的全部,這種喜悅瞬間席卷全身,讓他周身暖融融的。

嘖,他的小姑娘就是會說話,這話他愛聽。

“說的也是,本王得給嬌嬌自由發揮的餘地。今天的事情你處理的極好,聽說當時老六臉都綠了,母妃聽了也是極為的開心,直說等跟你見麵了一定要好好地問問你當時的細節。”

楚天闕說的極為自豪,他的小姑娘就是最棒的,他母妃向來極少誇人,能得她如此高的評價便說明小姑娘真的很厲害。

雲珂失笑,像是能想像到德妃那手舞足蹈的模樣,她這算不算提前在未來婆母那裏刷了存在?

“爽快倒是爽快,隻怕今日一事將洛王府、丞相府和楚亦軒都給徹底得罪了。”雲珂感歎道,洛王府和楚亦軒她並不在意,但是得罪丞相府卻並不是個好事情。

今後可是出自於丞相府的,後宮中浸淫出來的人豈會有簡單的,她今日得罪了丞相府,誰知道日後進了宮皇後會不會給她小鞋穿。

“這些問題嬌嬌不用擔心,交給本王來處理,本王的女人想做什麽都可以!”伸手將小姑娘那微微皺起的眉頭給撫平,楚天闕說的極為霸氣,雲珂主動靠在他懷裏,雙手環住他的精腰,輕輕地“嗯”了一聲。

這世能守在他的身邊,她便已知足,其它的便兵來將來,水來土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