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珂特意了解過老夫人,她向來不做沒把握的事情,今日的祈福事件至此已經鑒定完畢,就是老夫人特意針對她而設計的。

按老夫人的性子,今日必定是要置她於死地的,雲珂冷笑,也不知道洛王府許了老夫人什麽樣的重利,能讓她下這樣的狠手。

寒冬駕著馬車往另一個出口的方向趕去,但老夫人已經龍虎山裏安排了天羅地網,不管雲珂往哪個方向都會遇上成批的人。

有備而來的數十個黑衣人,將雲珂的馬車團團圍住,為首之人對著馬車裏的雲珂喊話:“雲三小姐,你的確是很聰明,但你終究隻是個孩子。所以束手就擒吧,郡主有令,若你乖乖受擒,還可以留你個全屍。”

“那你們郡主有沒有跟你說明,如果你們任務失敗,我極有可能會讓你們屍骨無回?”雲珂撩開馬車門簾,看向那為首之人,目光裏清冷一片。

哪怕是吃過一次虧,舞陽郡主依舊都是低看她的,不但將她當成孤女,更是將她當成稚子。

“嗬,好狂妄的丫頭!我常青倒是頭回見到,小姑娘,要不我們來玩個遊戲吧,若今日你能從我們手裏逃脫,我可以去向郡主討個賞,讓你做我的女人怎樣?”

常青滿臉興趣地看著露出一張小臉的雲珂,很顯然對雲珂的容貌是極為有興趣的。

“敢覬覦我們王爺的女人,殺無赦!”寒冬直接拔劍而出,緊接著十條著統一服裝的身影跟在寒冬的身後,也加入到戰爭中來。

“嗬,小姑娘,原來你還隨身帶著暗衛呢。今日的事情看來有趣極了,我倒是迫不及待地想看到你在我身下沉歡的模樣了,哈哈……”

雲珂狂傲,可常青卻是多了幾分痞氣和狂妄。他從馬上一躍而下,不顧周圍已經交戰的兩方人馬,緩步走到雲珂的麵前,伸手便朝雲珂的臉上摸去。

馬車裏殺氣瞬間迸發,常青後退一步,驚呼道:“小姑娘你原來還會武?”

“舞陽郡主沒告訴你,我的功夫居她之上嗎?”雲珂的匕首精準地朝常青的麵門刺來,身子也是從馬車裏輕盈地躍出。

“嗬,那今日還真是棋逢敵手了,也罷,難以征服的調、教起來才更有滋味。我就陪你好好玩玩!”常青拔劍相迎,以為小姑娘說的不過是逞強之語。

長劍對短匕,雲珂兵器上有些吃虧。可她的戾氣毫不遜色於常青,身形靈活柔軟,角度刁鑽古怪,一時間常青也沒辦法奈何於她。

運用輕功拚命趕來的寒秋,見小姐兵器吃虧,便抽下腰間的軟劍朝雲珂擲來,“小姐,接著。”

有了軟劍的幫襯,雲珂的防守終於是有了反攻之勢,隻是對方的人馬仍在增加,而雲珂方隻有寒秋寒冬和十名暗衛,被圍攻之下劣勢顯現。

寒秋想過去幫雲珂,但卻被三四個黑衣人給直接攔截,她焦急地看向雲珂,可越是著急就越容易出錯,再說武功原本就不是她的長處,一不小心被對方尋了錯處,直接一掌拍在胸口上,吐出一口血來。

“寒秋!”雲珂急了,心下一急,被常青也揪到錯處,削下一縷青絲來。

“小姑娘,自身都難保了,還想去救你的小丫頭!”

“小姐我沒事!”寒秋沉下心來,朝雲珂匯報自己的平安,她不能再讓小姐分心。

雲珂聽到她的話,眉頭輕蹙,心裏的擔心更甚,出劍更加的淩厲,逼的常青後退幾步,再朝寒秋看去,卻看到了讓她頭冒青筋的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