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亦軒想坐享齊人之美沒那麽容易的,你可別小看了丞相府,能出皇後的丞相府又豈會有那麽窩囊。”

楚天闕笑的很是神秘,雲珂略微思考便也明白了,看來這人又開始憋壞主意了。也許是跟他身邊呆的久了一些,雲珂竟然隱約有些期盼,如果洛王府跟丞相府相互撕起來的話,到底會是誰更勝一籌。

想到這裏雲珂朝楚天闕招手,“照你這麽說楚亦軒和舞陽郡主的婚事隻怕還會再生波折,你附耳過來,我告訴你一計。”

楚天闕樂顛顛的湊過腦袋去,然後聽著小姑娘在他耳邊吐氣如蘭,他心神蕩漾思緒早就飄遠了,唉,到時候什麽時候才能把小姑娘給娶回去天天抱著呢。

雲珂說完許久都不見楚天闕有反應,仔細一看,見他眼裏又開始泛彩,當即便直接擰上他的耳朵。

“嗷……痛啊,痛痛痛,你這是要謀殺親夫啊。”

正想著把小姑娘給抱進懷裏狼啃的楚天闕,被疼痛喚回現實,轉頭還看到小姑娘一臉的不善,嘴上還不忘沾便宜。

“三王爺想不想再試試更高深的陣法?光是阻攔你進錦院已經是過去式了,我們來試試被困如何?”

小姑娘亮著小白牙,說的雀躍不已,可楚天闕卻是直接的搖頭拒絕。不要,小姑娘的陣法有多厲害,她已經知道了,小姑娘有多絕情,他更是體會過了,所以這樣的雷點是絕對不可以踩的。

“嬌嬌剛剛說什麽,再說一遍,本王保證這次一定認真的聽,絕對的執行,嗯?”

將張牙舞爪的小姑娘再次撈進懷裏,楚天闕輕聲的哄著。雲珂自然也不可能真的將他給困住,見他認錯態度良好,便湊近他的耳邊將剛才的話又重新說了一遍。

“好計!本王的嬌嬌果然是厲害,如此妙計下,舞陽她再不情願也必須得嫁,嬌嬌真棒!”

楚天闕誇起人來簡直是自帶甜漿,雲珂翻了個白眼,極為簡單的一個辦法,他冷靜下來也完全可以想到的,偏偏被他說的這麽的誇張。

雖明知道他是故意的,可雲珂仍是笑開了眼。

“你讓天童將皇上要給洛王府和六王爺賜婚的事情捅到丞相府去,最好是讓秦茹親自聽到這麽一個消息,熱鬧肯定是要大家看才好玩不是麽?”

小姑娘說的毫無壓力,但楚天闕在欣慰的同時,又有些自危,要是哪天他得罪了小姑娘,那小姑娘會不會也把這套子的聰明勁兒用在他的身上?

楚天闕身子一抖,低頭看了小姑娘一眼,見小姑娘淺笑著似鄰家姑娘一般的無害,他安慰自己,隻要他不辜負小姑娘,小姑娘一定不會對付他的吧。

“怎麽,不能讓秦茹知道?”

“當然能!必須能!本王回去就讓天童去辦,隻要嬌嬌你開心。”

天大地大不如媳婦最大,隻要把媳婦哄好了,摟玉溫香指日可待了。至於骨氣那是什麽,能吃嗎?

楚天闕自是明白小姑娘這計的威力,秦茹得知舞陽要嫁給楚亦軒還能冷靜得下來嗎?

舞陽有著郡主封號肯定是不可能做妾的,那秦茹早就將自己當成了六王妃,這突然又冒出來舞陽郡主來,她如何平靜的下來。

想來明天/皇宮就該熱鬧起來了,還是自家小姑娘說的對,熱鬧嘛就要大家一起看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