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國候府當年可是禦賜府邸,修建的極為豪華,這假山更是布置的極大,假山下還藏有一個山洞,山洞裏雲珂被楚天闕給壓在狹小的空間裏。

背後石頭不平處磨的雲珂直皺眉,一直緊密觀察她表情的楚天闕當即便有些緊張,“可是不舒服?”

雲珂嘴一抽,想都沒想地直接懟道:“你被這樣抵在石頭上試試?”

然後就聽到頭頂傳來一陣悶笑聲,抬頭就看到楚天闕正憋笑,雲珂當即便覺得臉有些發燙。抬頭想踢他,卻被他給直接夾住。

雲珂惱的很,他卻是又湊近幾分,“本王很想被人壓呢,要不就換本王被你壓,如何?”

“楚天闕!”雲珂被他這沒羞沒噪的話差的小臉通紅,瞪著他恨不得咬上他一口。楚天闕卻是又湊近一分,“本王愛聽,你再喚一聲,嗯?”

雲珂氣竭,還真是沒見過這麽沒臉沒皮的人,將頭轉向一邊,打定主意不再搭理他。

楚天闕逼近,雲珂身子被壓在石頭上不能再退,但頭卻是不停地往後仰,這樣一來她的整個身前就暴露在楚天闕的眼底。

二十二歲的男人,正值血氣方剛,如此美景當前,哪裏還能冷靜下來。當即伸出雙手托在她的後背和石頭間,然後整個人都埋在她的鎖骨處,輕輕呢喃。

“‘一撚楚宮腰,體態更妖嬈。百媚將人,佯羞整鳳翹。堪描,臉兒上撲堆著俏。嬌嬌,嬌得來不待嬌。’以後,本王就喚你嬌嬌,可好?”

雲珂並不是真的隻有十二歲,如此曖.昧之詞,她自是懂的。也正因為懂,所以才更羞更惱。

伸出雙手將他推離,然後瞪著眼睛,道:“不好!”

楚天闕原本就沒注意,被她給突然推離,自是不甘的,當即再次上前將她給攬進懷裏,換了個姿勢讓小姑娘壓在他的身上,他整個人則貼在石頭上。

“嬌嬌,本王的嬌嬌。”

一邊喃喃,還一邊傻笑。那模樣哪裏還有平常半分的桀驁和狂妄,便是雲珂也都有些怔愣,一時不察被他抱的更緊。

想再從他懷裏出來,卻是怎麽也掙紮不開了。

“嬌嬌剛剛在郡主那裏,玩的可開心,嗯?”

大手直接環住小姑娘的腰,楚天闕覺得此刻心裏十分的圓滿。語氣也不自主的放柔和了,剛剛在福壽堂裏,他就想將小姑娘軟軟的身體給摟在懷裏,最好是能有機會親上一口就更好。

“楚天闕你給我放開!摟摟抱抱的成何體統,放開!”

“不放,就是不放。嬌嬌,我們不做交易,但本王樂意給你所有權力,隻要你開心,可好?”

他氣她將自己的感情也能用來交易,但玉無雙的話也確實是提醒他了,他的小姑娘還小,又因為自小家庭的原因,所以對人時刻帶著防備,他不能對小姑娘來蠻橫的,他得哄著寵著,讓小姑娘心甘情願的將心掏給他。

他沒有太多的耐心去等小姑娘主動將他放在心裏,他必須強勢地住進小姑娘心裏,讓她快速地適應他的存在,他總覺得自己前世似乎虧欠了小姑娘很多東西,所以才會在這一世想傾盡所有的補償她。

隻想對她好,不顧一切地對她好。因自己感情世界的空白,他跟小姑娘錯過了太多的時間,他現在不想再浪費一絲一毫,隻想將她定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