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瞧,這話說的,雲珂嘴角狠抽。

如果不是知道自己跟他不熟,雲珂一定會誤以為他在告白。

但現在的真實情況是,楚天闕說完這話後,卻是一副吊兒郎當的模樣看著她,細看之下,還能看到他眼裏那明顯的得意。

雲珂額角青筋直跳,直接用力想將楚天闕給推開,可無論她怎麽用力,都沒辦法將楚天闕移動半分,反而讓自己香汗淋漓。

“你心儀本王的事情,本王已經知道了,但這樣主動的投懷送抱,就有失你候府嫡小姐的風範了的。”

收回一隻手,楚天闕摸上腰間的折扇,一邊搖一邊漫不經心地說著,話裏輕視沒有,更多的是戲謔。

雲珂再也忍不住了,直接飛起一腳就朝楚天闕的檔部踢去,楚天闕及時後退,避過雲珂的腿,也同時讓雲珂身邊的空氣清新起來。

“姑娘家還是要溫柔善良的,這樣地善戰粗魯,小心以後嫁不出去。”

楚天闕回頭望了雲珂一眼,見她瞪大眼睛氣呼呼的,他心情更好了。彈了彈身上壓根不存在的灰塵,然後搖著扇子朝雲珂的屋子裏走去。

“你出來!誰同意你進我屋子了的。”雲珂大步上前,想攔著楚天闕進屋子,腳步太快,裙子前擺太長,她就這麽直接踩住自己的裙子往前撲去。

想要借勢收力,已經來不及了,就在雲珂以為一定會摔到臉時,前麵身影一閃,雲珂被直接摟進了一個清冷的懷抱。

前世雲珂有過床弟之歡,自然也明白耳鬢廝磨是件幸事,對於男人的懷抱她並不陌生。但這一刻,她感受到這份獨特的清冷時,整個人卻是有些恍惚。

強壯有力的心跳聲,一聲一聲響在雲珂的心頭,腰上一道緊箍的力道提醒著她,雲珂猛地反應過來,直接一把推開楚天闕,然後大步往屋子裏走去。

剛走兩步,反應過來,想將門關上,卻被楚天闕壓製,然後他便強製推開門,擠了進來。

“喂,剛剛本王好歹也救了你的,你這小姑娘可不能恩將仇報。”

理直氣壯的理由,雲珂恨恨地瞪著他,雖是重生而來,但這個身體終究隻有十二歲,跟男子如此親密讓她的臉燙的不能自已。

“我可沒要你救!”聲音悶悶的,雲珂有些咬牙,為什麽每次在這個登徒子麵前,她總會輕易地失控。明明早就練好的冷心冷情,也屢屢不見效,這讓她有幾分挫敗。

見小姑娘臉皮薄的低著頭,楚天闕陰鷙了一晚上的心情,在這一刻放晴,原來小姑娘還有如此可愛的一麵。他腦子裏突然崩出一個想法,如果他此時上前將小姑娘給抱到懷裏,不知她會是什麽樣的表情呢?

隻是想法還沒來得及實踐,就被小姑娘給瞪的心頭發熱。“如王爺所見,我這兒確實不適合你來,還請王爺打消這個念頭吧。”

硬的不行,那便隻能來軟的,雲珂收斂了幾分生氣,好聲好氣的說道。

楚天闕沒聽清小姑娘說了啥,他的眼睛所看到的便是圓圓的杏眸,配著小姑娘的小圓臉,輕易地讓人想上前捏捏。

而他也確實這麽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