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楚天闕心裏正罵娘,因為胸腔裏的翻湧,讓他有力使不出來,寒秋寒月的突然加入,減輕了他不少的負擔。

隻是看著寒秋手裏的藥丸,他卻是沒有說話。

寒秋以為他在防備自己,有些急切,“三王爺,我家小姐是雲三小姐,是她讓我們來救你的。這藥是解毒聖藥,還請王爺速速服下,寒月那裏抵擋不了多久的。”

黑衣人來勢凶凶,勢要拿下楚天闕,見寒秋寒月來搗亂,恨得牙癢癢的。此時自然是恨不得要將寒秋寒月二人給掃開,然後直逼楚天闕。

寒秋說話間,有一大半的人都圍在寒月的身邊,寒月有些應顧不瑕。

楚天闕掃了一眼剛剛寒秋寒月出現的方向,果然在棟梁下看到了一片衣角,寒秋他自是識得的,當時雲珂算計楚亦軒時,她可是個參與者。

想著那小姑娘冷清的小臉,還有說著我命由我不由天時的倔強,楚天闕從寒秋手裏捏過那藥丸然後直接放進嘴裏。寒秋見他服下藥,放心地轉身,摸向腰間,瞬間銀光閃過,便聽到一片的哀嚎聲。

楚天闕服下藥,隻覺得體內一片清涼,體內翻騰的氣血像是遇上了阻力被壓製下,也僅僅是片刻的功夫,楚天闕便覺得自己又重新活了一次似的。

站在原地,稍稍調理了一息,再睜眼時,狹長的鳳眸裏滿是戾氣。隨意地挑起地上的一把長劍,楚天闕全身迸射出極強的殺氣,內力灌注長劍,劍氣之下那些黑衣人被逼退一大半。

雲珂坐在橫梁上都感受到了楚天闕那渾厚的內功,似乎在此時,雲珂才真正的領會到了,楚天闕身上那勢無可擋的霸氣。驀然記起,這個男人年少時可是從死人堆裏爬出來的。

要問大楚朝誰人最受寵,當屬三王爺楚天闕;不僅僅是因為他的生母是皇上麵前的寵妃,更因為他這個人殺伐決斷,十二歲上戰場,戰場廝殺近十年,每一次軍功都是實打實的。

隻是近兩年來,京城裏的惡霸生活,讓人忘記了他在戰場上的那些運籌帷幄。此時雲珂親眼見證,卻是對他多了幾分畏懼。

雲珂再回神,下麵已經躺了整片的屍體。屍體中間,楚天闕一人持劍而站,華麗的紫衣上早已是鮮血斑斑,長劍尖上還在滴著血,這一幕怎麽看怎麽嚇有,但雲珂卻隱約察覺到了楚天闕此時心裏的不平靜。

不管這些黑衣人是誰派來,但目的便是要楚天闕的命,如此多的仇敵圍困,又是下毒又是刺殺的,這是得有多恨他。

雲珂斂眉,卻見楚天闕將手中的長劍隨意一扔,從懷裏掏出一塊帕子來,細細地擦著自己的手,眉角上挑,紅.唇輕啟,說出來的話卻是險些讓雲珂從橫梁上一頭栽下來。

他說:“今日承蒙雲三小姐救命之恩,本王深為感動但又無以回報,不若以身相許,如何?”

絕世的容顏,再加上張揚的語氣,哪怕身上紫衣髒的不能入目,但他身上渾然天成的霸氣卻是不減半分。

雲珂遠遠地看著那個挺直著脊梁站立的男人,心裏突然冒出一個想法來,如果由這個男人坐上帝位,那大楚朝定能再上一個台階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