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之後…

    

    傲武耀陽正在小天的偏院中修煉【龍門奇刀】,忽然一個守衛走了進來,俯身稟告,“軒轅古國與絕羅神宗來使將至,龍帝陛下喚公子陪同韓神將出城迎接。”

    

    “終於來了。”

    

    傲武耀陽點點頭,“我知道了,你下去吧。”

    

    “是。”守衛敬禮之後退下。

    

    略作整理之後,傲武耀陽帶著小天出了公子苑。

    

    龍族自古有十二座神衛城,類似於人族的王侯封地,每一個神衛城的神將大人便相當於人族的諸侯王。

    

    韓神將是韓衛城本代神將,先祖是遠古龍族十二神衛中的妖祖韓靼。

    

    韓神將是一名白色逆鱗,祖血四變覺醒武脈的龍族,顯然,這種資質在神將一脈的傳承中非常普通,但巧的是生在末法時代,一身修為已經是武脈一重,祖血三變的妖師三變級強者,一身的火元力極為剛烈強大。而且,他如果能夠祖血再變,武脈二次覺醒,那將溝通命星,星力入體,成就妖宗之境。在如今的天葬神地,那絕對是很強大的境界了。

    

    武道境界劃分:

    

    未覺醒武脈,妖士(武士),誕生元力

    

    武脈一重,妖師(武師),本命元素覺醒,元力威力倍增

    

    武脈二重,妖宗(武宗),覺醒本命星辰,降下星力,實力劇增

    

    武脈三重,妖尊(武尊),元素本火覺醒,威力之巨,可練萬物

    

    武脈四重,妖王(武王),霸體生,肉體實力將得到飛躍式的強化

    

    (不同資質,武脈覺醒的祖血變數不同,最低四變,最高九變,而且一個人的武脈一旦覺醒,那麽每一重武脈的祖血變數都是一樣的,人力很難改變。四變覺醒武脈者至多修成妖尊,六變乃至七變方才有望成祖,變數愈多,希望越大。)

    

    …………

    

    傲龍城城外不遠有一處迎賓亭,此時,傲武耀陽與韓神將以及百來名帝衛等候在亭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