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洛王會絲毫不給情麵,須彌麵上無光幹咳了兩聲。

    “洛王,你還沒聽我的條件何必一口拒絕。”

    須彌不失禮貌的笑道,心底卻是暗罵洛王不識抬舉,如果不是他有所顧忌不好直接出麵,豈要受這婆娘的氣。

    “須彌,你以為你是冥日,你有什麽資格與我談條件。”

    洛王說罷撫了撫發,滿臉的輕慢。

    她雖然不是五大妖盟的盟主,可也是妖王級別中早就成名之人,須彌不過是一個副盟主,她自然不看在眼裏。

    “洛王,我這個條件,你卻是非談不可,畢竟,它事關你的死對頭。”

    須彌幹笑道。

    洛王美眸微凝,臉上有了些許的變化。

    “你是說九尾狐雲笙?”

    提到雲笙,洛王眼中,閃過一抹恨色。

    “就是她,百年前,你和她一戰,最終落敗,蛇妖一族被迫遷移,如今居無定所,你為此丟了混沌碎片,這仇難道你不想報?”

    須彌見洛王動容心知自己戳中了對方的痛處,心中暗暗得意。

    說起洛王和雲笙,兩人從出生就被奉為妖族的天才。

    彼時的九尾狐部落和洛蛇部落居住在同一區域,兩族為了搶奪修煉的資源,爭得死去活來。

    百年前,天生異象,一個白晝,天有星落,那星落蘊含了驚天動地的力量,一塊神秘的碎片隨之出現。

    當時的九尾狐雲笙和洛王都還是豆蔻少女兩人恰逢突破之時,兩人作為當時族內最有潛力的少年天才同時感受到了這股神秘力量的召喚,兩人趕往星落之地。

    兩人一番廝殺都是身受重傷,最終九尾狐雲笙靠著計謀贏了一招,奪去了混沌碎片。

    雲笙的魂魄融合了混沌碎片之後,實力突飛猛進,在一年之後,擊殺洛蛇部落百名高手,洛王不得不帶著族人永遠遷移。

    這個仇,在之後的百年裏,一直深深烙在洛王和洛蛇部落的心中。

    洛王突破了妖王級別後,恰好聽說雲笙帶著私生女被趕出九尾狐部落,她本想趁機追殺,沒想到,雲笙很快九和麒麟妖王苟且勾結在一起,洛王也就喪失了動手的最好機會。

    再之後,雲笙離開華國下落不明,洛王也是苦於沒有報仇的機會。

    這些往事,也隻有老一輩的妖王才知道。

    洛王被人提起往事,不禁心生波瀾。

    “你少在那訛我,聽聞雲笙早就被秦王擊殺在海外,她人都死了,我這仇也就報了。”

    洛王想了想,冷嗤道。

    她險些就被仇恨衝昏了頭腦。

    須彌這老東西,分明是想要借著這個機會利用自己。

    “非也非也,洛王,你得到的消息有誤,據我所知,秦王帶的‘百國聯盟’隻是襲擊得手,九尾狐雲笙還活著,東南妖盟的盟主淩北溟已經去救她,相信不久之後,夫妻倆就會重返華國。屆時……洛王你怕是也會有大麻煩。”

    須彌笑了笑。

    “須彌,你什麽意思?”

    洛王眉頭一動,臉色變化,心中暗道,這老東西,難道是發現了什麽?

    不可能,那件事,除了她本人之外,幾乎沒有第三人知道。

    “你派人混進雲笙的隊伍,暗中泄露行蹤給秦王,這個消息,能瞞得過其他人,可瞞不過我和淩北溟。淩北溟是個護妻狂魔,如果知道有人加害他的愛妻,後果可想而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